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女神降臨》韓劇結局 車銀優文佳煐甜吻上演18禁 黃仁燁成全放手帥唱OST IG粉將破700萬

2021話題韓劇《女神降臨》甜美結局落幕,文佳煐飾演的任朱靜經過兩年的等待,最終還是選擇了車銀優飾演的李修豪,而韓書峻人前放手成全,人後卻在樓梯間落淚,雖惹觀眾心疼,但16集結尾補償書峻派一場演唱會,黃仁燁獨唱兩首歌帥翻!

Text/R photo/ tvN FB、 @hi_high_hiy @eunwo.o_c IG

《女神降臨》韓劇結局 車銀優文佳煐甜吻上演18禁 黃仁燁成全放手帥唱OST IG粉將破700萬

黃仁燁IG驚人漲粉 車銀優人氣飆升

   《女神降臨》最終兩回刷新自身的收視率紀錄,從去年底播出至今兩個月,除戲劇熱播外,更帶動主要演員人氣,女主角文佳煐IG粉追蹤破500萬大關;原本就是韓流明星的車銀優粉絲數飆升到一千六百萬,在台灣的關鍵字搜尋更是遙遙領先眾韓星,專情的學霸修豪替他加了不少分,「臉蛋天才」不是叫假的。

  本劇人氣爆棚的焦點非黃仁燁莫屬,從播出前的50萬追蹤數,到播畢時漲到690萬,而且極可能近日衝破700萬,足足翻了14倍!比對前一個也讓亞洲觀眾陷入男二病的《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金宣虎IG追蹤數470萬,黃仁燁的漲粉力量強勁驚人,書峻派非常給力!


最終回劇情 (以下暴雷)

 接續14集埋下的伏筆,李修豪因為父親腦出血昏迷,滯留在美國照顧,不知何時能醒來,於是向朱靜提出分手,不想讓她辛苦等下去。兩年後,一直守護朱靜的韓書峻終於提起勇氣告白,擔心朱靜拒絕,請她答應與他約會三次再回覆。

初雪的南山 朱靜修豪再相遇

朱靜無意間發現修豪就是小時候跟他一起泡漫畫店的小哭包,還在牆上留言初雪時要去南山許願,讓她快想起來他是那個小男孩。姻緣真的是天注定,就在書峻告白後,老天降下初雪,朱靜又到南山感懷初戀,而修豪一回國見到飄雪就直奔南山,兩人命運似的重逢,讓人想起村上春樹所寫:「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在等待的歲月裡,朱靜沒有迷失,她抱怨修豪對她提分手:「跟等待的時間比起來,不等待的時間更痛苦。」情真意切,十分感人。

書峻放手成全 樓梯間落淚

與朱靜第一次約會,韓書峻就發現她的心還在修豪身上。沒等朱靜開口,自己就當起月老,騙朱靜修豪又要回美國了,要她趕快再去見一面,推了朱靜一把,焦急的朱靜跑到修豪家,坦然面對自己的感情,要修豪不要走,兩人緊緊擁抱終於複合。書峻在朱靜面前帥氣的放手成全,背對朱靜忍住淚水,直到衝進樓梯間才放聲大哭,惹得螢幕前的書峻派跟著紅了眼眶。

朱靜修豪複合 上演過夜18

朱靜如願考上化妝師資格,正在當菜鳥實習,而修豪面對自己製作歌曲的才能與夢想,打算正式學習報考音樂相關科系。兩人甜蜜交往當中,因為修豪與友人聚會喝醉,費力抬他回家的朱靜不小心睡著了…兩人朦朧的上演過夜18禁,有點羞!

 

書峻出道演唱會 黃仁燁煙燻妝帥翻 

    《女神降臨》最終畫面結束於修豪和朱靜在最初相遇的漫畫店甜蜜之吻,對修豪派來說是Happy ending!但書峻派也得到大滿足,劇情編排讓書峻演唱修豪所做歌曲「思念」作為出道作品,而真實的OST中,這首歌正是客串劇中兩人過世好友「鄭世延」的SF9成員澯熙演唱。頂著煙燻妝的黃仁燁唱完思念後,流下思念好友的眼淚,帥翻觀眾!

車銀優 黃仁燁獻唱《女神降臨》OST

  黃仁燁在16集尾聲的出道演唱會足足唱了兩首歌,彌補書峻派未和喜歡的朱靜修成正果的遺憾。除了「思念」,在大結局中才曝光的第二首歌「今天才是開始」,也會由黃仁燁本人配唱,收錄在OST裡。

雖然《女神降臨》已經結局了,大家可以聽OST懷念這甜甜的小美好,重點!書峻有唱,修豪當然也要唱,其中也收錄了車銀優獻唱的〈Love so Fine〉,陣容相當豪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