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哲仁王后》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爆笑預告 金昭容與哲宗的一眼瞬間 崔尚宮和萬福共享猛男萬花筒?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2021必看韓劇《哲仁王后》下周就要播出大結局,由於太捨不得,追劇族已經先傷感起來;為答謝觀眾的熱愛,韓國的播出平台TVING特別製作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將在2/13及2/14緊接著正片19及20集後播出。

Text/R Photo/ 티빙-TVING FB、《哲仁王后:竹林》預告截圖

《哲仁王后》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爆笑預告 金昭容與哲宗的一眼瞬間 崔尚宮和萬福共享猛男萬花筒?

由劇中飾演崔尚宮的車清華旁白的《哲仁王后:竹林》預告一釋出,短短30秒,見崔尚宮開心的欣賞著她的”精神食糧”、和御廚熟手也就是緋聞男友萬福(金吝勸 飾)大比最萌身高差,萬福還拿起”猛男萬花筒”一瞧,嚇得崔尚宮花容失色…,這對在竹林”MAMA號”的CP難道是番外篇的擔當嗎?如此豈不是要笑到肚子痛?網友大呼真正毋湯啦!

  

韓國媒體報導指出番外篇是另外撰寫的故事,將展現「難以啟齒的宮中秘辛」,除崔尚宮和萬福的曖昧之情,還包括金昭容與哲宗長大成人後的初相遇、奉煥還沒出現前太子妃與紅蓮相處片段,還有大王大妃(裴宗玉 飾)與金家兄弟聚賭日常、中殿娘娘與眾多男人打鬧引哲宗吃醋、宜嬪趙花真(薛仁雅 飾)與侍女五月的互動,中殿與哲宗私下互相探試確認感情…等等。在預告片的最後劇中正派角色排排站,申惠善扮演的中殿娘娘說:「誰知道我又會以什麼面貌出現在你面前呢?」吊足哲宗和觀眾胃口啊~

   據Tving有關人士表示:希望番外篇能成為為對《哲仁王后》劇終感到遺憾的粉絲們,以及希望看到更多昭容和哲宗的人們帶來快樂的禮物。「在這個宮裡,每個人都有秘密,那些秘密,現在慢慢揭開吧!」聽崔尚宮這樣一說,實在太好奇了,敲碗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也能在台灣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