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哲仁王后》韓劇 結局前虐翻 申惠善摸重要部位 確認哲宗沒死娘娘要領演技大賞 反轉再反轉 (有雷)

2021必推韓劇《哲仁王后》來到最終回前周,哲宗金正賢被情敵兼政敵金炳仁追殺墜崖,懷有身孕的中殿娘娘申惠善頓失依靠,在結局前被虐本是追劇必備技能,但是!這劇有毒,娘娘幾個動作,讓觀眾好生混亂,到底要哭還是要笑啊?哲宗對不起,雖然在辦陛下您的喪禮,我們還是忍不住大笑了!

Text/R photo/ tvN FB

《哲仁王后》韓劇 結局前虐翻 申惠善摸重要部位 確認哲宗沒死娘娘要領演技大賞 反轉再反轉 (有雷)

《哲仁王后》17-18集中,懷孕的中殿娘娘準備跟夫君一起進行胎教的歡樂氣氛,突然一變,哲宗被迫支身出宮平定亂賊,卻墜崖變成國喪,看到這裡以為終究開虐一度想等下周完結一起看的觀眾快撿回來看!娘娘身為朝鮮的”生活智慧王”,可不會跟我們放閃完後就放棄求生。

決心向純元看齊

男兒心女兒身的中殿娘娘,跟哲宗一次中的,懷有身孕的她覺得奉煥的意識要毀滅了,從此風流的人生只剩下黑暗,扎心的流下眼淚,被崔尚宮誤解”現在沒時間流下喜悅的淚”催娘娘開始進行胎教。

因懷孕生活習慣被迫改變連拉麵都不能吃,呈現生無可戀狀態,哲宗特別帶她去別宮散心,連門都還沒邁入,就被他說肚子裡的孩兒是要繼承大統的話點醒,腦子突然出現大王大妃純元姐,如果她的孩子變成王,就可以像純元一樣掌權了,開始激起熊熊的鬥志!

公然調情太火熱

然而宮裡怎可能歲月靜好,趙大妃開了第一槍,讓宮人四處謠傳中殿和哲宗是假圓房,肚子裡的孩子血脈不正統。為破除流言,娘娘邀哲宗到滿月亭,公然調情給大家看,手腳勾勾纏的兩人,愛意噴發、兩人自燃,氣氛火熱起來,還故意發出”浪聲”,身旁眾人以為No ”no touch夫婦”擦槍走火,羞到不敢直視。

孩子變金炳仁的? 

謠言貌似暫時冷卻,趙大妃的詭計卻讓大王大妃找到切入點,加料放送,將孩子栽贓成堂哥金炳仁的,逼金炳仁殺中殿;護愛心切的他,獻計讓大王大妃重回大殿垂簾聽政。金炳仁以中殿和還未出世的孩子性命作為交換,將哲宗逼出宮並趁機追殺。哲宗墜崖後,純元重新掌權,立刻發出”上位復”哲宗歿世的公告。中殿娘娘嚇得不輕,覺得沒有哲宗這一切都沒有意義,非常傷心,螢幕前的觀眾也跟著虐心難過起來。

一個關鍵 確認哲宗活著

還好娘娘身體裡住的是男子漢奉煥,在一場永平君遷怒要殺中殿不成事件後,奉煥打起精神推敲可疑的死訊,化身小宮人,進入靈堂內殿翻查棺木裡屍體,翻著摸著,摸到身體中間部份停下,娘娘再度確認後,嘴角上揚一笑,吼~~姨母們要瘋了,竟然可以想到這麼關鍵的部位,準備好的衛生紙只好拿來擦”破涕為笑”的眼淚~哲宗還活著啊。

三個女人哭喪  娘娘要領演技大賞

風雲詭譎的宮內,趙大妃和大王大妃假情假意到靈前哭喪,中殿此前故意讓紅蓮幫她上”行屍走肉”的妝,看起來了無生意,兩位前輩哭戲搬演到一半,娘娘自詡「今晚的演技大賞是我的」,孝女白琴真的不算甚麼,殺出”哭悲”的她,要嚎啕出未亡人的椎心刺痛,還配合準備開溜搞笑俏皮的腳戲,申惠善的演技又再次征服了我們。

奉煥尋夫 崔尚宮紅蓮歷險 

假裝傷心昏厥後,中殿溜出宮,沒想到崔尚宮和紅蓮早在圍牆邊等著她了,一個喜劇要不要演得這麼感人,崔尚宮還拿出曖昧對象御廚熟手萬福準備的特級蜜餞分享給娘娘止孕吐,申惠善、車清華、蔡瑞雪三人組成娘娘尋夫小隊,展開有點可愛但後有追兵的驚奇歷險記!網友太喜歡三人義氣相挺的互動,一直提醒紅蓮前面幾集奉煥非常實在的愛”要記得買江南的地啊”,實在很”醋咪”!

雖然不願意面對,但《哲仁王后》本周末就要劇終了,哲宗會華麗回歸嗎?還是兩人乾脆在民間開湯飯飲食店?但張奉煥呢?會不會穿回現代?真的金昭容跑哪去了? 不然飾演奉煥的崔振赫、申惠善和金正賢直接一起開個”煥stay”節目好了……畢竟,這坑沒有那麼容易爬起來,您懂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