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哲仁王后》《暗行御史》驚笑巧合根本隔壁棚 INFINITE金明洙穿女裝超美 沒穿超 man

申惠善主演的韓劇《哲仁王后》與同以古代朝鮮為背景,在韓國收視率一樣飆高,由INFINITE 金明洙與權娜拉擔綱的《暗行御史》,兩劇有著驚”笑”巧合?讓觀眾直呼根本隔壁棚?

Text/R Photo/ tvN、KBS 、金明洙 IG@ kim_msl、愛奇藝

《哲仁王后》《暗行御史》驚笑巧合根本隔壁棚 INFINITE金明洙穿女裝超美 沒穿超 man

暗行御史14%高收視             

結局衝上 14% 高收視的《暗行御史》是韓國無線台月火劇近年來少見好成績,因主演金明洙和權娜拉非常巧地在 3 月 13 日同天生日,於是訂下破 13% 就互穿女男裝的收視公約,被觀眾封為”神顏”的金明洙 穿起朝鮮女裝,美到眼冒愛心,誰能想到這古典美人,藏著一付陸戰隊的爆肌身材!

金明洙
金明洙
                                    

最高收視同樣是 14%,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哲仁王后》,預計本周末收官會再掀一波高潮,比起節奏流暢的辦案劇《暗行御史》,《哲仁王后》改編劇情 亮點多,話題火爆,最終回破 15%妥妥的沒問題。

延伸閱讀

申惠善和金明洙 是前一部搭檔                   

在《哲仁王后》詮釋男兒心女兒身中殿娘娘,演技大獲好評的申惠善,上一部戲 《僅此一次的愛情》搭檔的就是金明洙,兩人 IG 曬過私下合照,交情應該還不 錯。金明洙在此劇飾演的天使丹征服許多追劇姨母,美男天使與財閥芭蕾公主的虐心愛情非常吸引眼球。申惠善當時苦練芭蕾的決心,就已經顯現出肯吃苦、認真又有實力的藝人未來肯定會紅。             

金明洙 申惠善
金明洙 申惠善

僅此一次的愛情申惠善
僅此一次的愛情申惠善
                                   

申惠善和權娜拉 都很會挑本

《哲仁王后》、《暗行御史》的女主角都是挑本能手!權娜拉已經連中《監獄醫生》、 《梨泰院 class》、《暗行御史》,這三部戲收視率都蠻驚人,再之前接演過評價相 當高的《我的大叔》,真的很會選劇,巧合的是《監獄醫生》的編劇朴繼玉正是 《哲仁王后》改編劇本主筆。

《暗行御史》權娜拉
《暗行御史》權娜拉
                   

申惠善挑的角色中獎率也相當高,《秘密森林》、《我的光輝人生》、《雖然 30 但 仍 17》、《僅此一次的愛情》到《哲仁王后》,不是收視亮眼,就是口碑收視雙收。

僅次一次的愛情 申惠善
僅次一次的愛情 申惠善
                   

劇情及演員有驚笑巧合

《哲仁王后》16 集哲宗派出身邊好友洪別監下鄉當起暗行御史抓貪官汙吏,這 一橋段引發有追《暗行御史》的觀眾聯想,內容十分爆笑,再回頭看看,兩部劇 有相當趣味的巧合。                                                   

哲仁王后 洪別監
哲仁王后 洪別監

哲宗御史 馬牌多兩匹

                   

朝鮮時代的暗行御史就像現代的「金牌特務」,當《哲仁王后》洪別監秀出暗行 御史的信物”馬牌”時,貪官還笑他山寨版:「最近假的暗行御史很多。」仔細 一瞧,這馬牌硬生生比《暗行御史》成以謙 (金明洙 飾) 的馬牌多了兩匹馬! 更妙的是《暗行御史》的結尾就是金明洙再度出發查”假暗行御史行騙”一案, 兩邊是有講好嗎?

暗行御史馬牌
暗行御史馬牌

哲仁王后馬牌
哲仁王后馬牌

                   

四月到哲仁王后多了一個月

                   

不但馬比人家多兩匹,《哲仁王后》連名字都要多一個月!《暗行御史》第一案關鍵人物妓生”四月”演員金周英,到了《哲仁王后》變成宜嬪的侍女”五月”, 不管四月或五月,都很快的領了便當,在此提醒一下,五月在番外篇《哲仁王后: 竹林》也會出現!  

       

哲仁王后 五月
哲仁王后 五月

暗行御史 四月
暗行御史 四月

                                                

幫娘娘堂弟”轉大人”的 竟是王上              

這點看網友提醒,真的笑昏!在《哲仁王后》前幾集,金氏堂弟為了尋找扮男裝 偷溜出宮”尋春”的奉煥娘娘(李大人),在街上遇到販賣”情趣用品”的不法小販兜售,因違反善良風俗,兩人一起被官府抓去關,在獄中,小販還表示可以教堂弟男人實用技巧幫他”轉大人”!而這個連名字都沒有的宵小,竟然是《暗行御史》中守護百姓勤政愛民的王上!!綜合以上,合理懷疑兩個劇組根本就是隔壁棚啊!

哲仁王后的小販
哲仁王后的小販
暗行御史的王上
暗行御史的王上
                   

奉上金明洙養眼照

雖然金明洙穿男裝帥穿女裝超級美,但姨母們最喜歡他沒穿衣服~(開玩笑啦!) 你看看,這壯碩精實的身材和臉蛋在同一人身上是不是有點天理難容?完全極品!偶像男團 INFINITE 出身的金明洙在演完《暗行御史》後,即將要去當兵,而且是自願報名加入海軍陸戰隊,好 man!

暗行御史金明洙
暗行御史金明洙

暗行御史金明洙
暗行御史金明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