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回顧《女神降臨》經典台詞「你的價值由你自己決定,只要坦蕩蕩,不管是誰都不能惹你」

講述靠化妝改變容貌建立自信的韓劇《女神降臨》上週完結,大部分的戲迷還沉浸在劇中兩大男神選擇,雖然是漫改偶像劇,愛情的部分充滿夢幻,但仔細品味其中台詞,或許可以為您帶來一些小小的勇氣。

整理/R 照片/tvN FB

回顧《女神降臨》經典台詞「你的價值由你自己決定,只要坦蕩蕩,不管是誰都不能惹你」

「這不是什麼大事,不要管那些人講什麼,你的價值由你自己決定,只要坦蕩蕩, 不管是誰都不能惹你!」  


                 

「是嘲笑你的人的錯,你為什麼要放棄?不要因為害怕而逃避。」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迫切想要得到的是甚麼,就算知道了也會有人會猶豫, 不過時機這件事,就像一場突然的陣雨,有準備的人才能抓住。」

                   

「原來單戀是這麼心痛的事....但你知道嗎?拚盡全力的人是不會後悔的,正式向她告白後被拒絕,我覺得可以好好整理我的感情了。」


                   

「朱靜為什麼不來學校,又是怎麼樣的心情,都沒有人替朱靜擔心嗎?你們真的讓我好失望,也讓我覺得很可怕,看到朋友被霸凌的影片,竟然還可以有說有笑, 朱靜遭受的痛苦,對你們來說只是茶餘飯後的閒談嗎?」

                   

「她的臉又不是蘋果,幹嘛削一圈,是什麼公寓再開發嗎?翻新什麼翻新,切開、 削掉,那就能變漂亮嗎?漂亮和醜的標準究竟是誰定的?在我眼裡我女兒最漂亮, 幹嘛往正常的臉上動刀。」


                                                                                       


「化妝的臉就是假的嗎?不管妳是什麼樣子,不管有沒有化妝,任朱靜就是任朱靜」

                   


「知道哪個國家的番茄最好吃嗎?是西班牙,因為西班牙的土地讓番茄比較難生長,但為了活下去拚盡全力,也變得更加結實,香味也就更濃,許多凹凸不平的水果,瘀青不好看的水果,不是更甜更好吃嗎?人不也是如此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