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鄧倫除了《陰陽師:晴雅集》的爆棚賀爾蒙,還有這些劇一定要追!男神超級反差萌,真人版尖叫雞非他莫屬

鄧倫在首次主演的電影《陰陽師:晴雅集》中獲得許多觀眾支持,雖然劇情改編好壞評價兩極,但對於初次走上大螢幕的鄧倫來說,已是非常好的成績,電影上線Netflix後排名更是居高不下,這樣的魅力男演員絕對值得了解一下。

Edit/Eva、Photo/鄧倫、各節目官方微博

鄧倫除了《陰陽師:晴雅集》的爆棚賀爾蒙,還有這些劇一定要追!男神超級反差萌,真人版尖叫雞非他莫屬

出道9年的鄧倫從電視劇《花非花霧非霧》正式進入演藝圈,他所參演的作品也有許多被稱為經典,像是讓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成為歡樂頌5美的《歡樂頌》劇集,還有趙麗穎的霸氣代表作《楚喬傳》,雖然在這些劇中鄧倫的戲份都不算多,但也讓觀眾對他留下印象。

而讓鄧倫走出大眾視野的絕對是以下這些節目,看完這些代表作,還會有誰不喜歡這個寶藏男孩!

Photo/鄧倫 微博
Photo/鄧倫 微博

《因為遇見你》

Photo/因為遇見你 微博
Photo/因為遇見你 微博

2017年與孫怡主演的電視劇,這是兩人繼《愛情上上籤》、《十五年等待候鳥》後的第三度合作,而這部劇也可以說是陸版的韓劇《來了!張寶利》,劇情講述本是著名刺繡工坊孫女的女主,因意外被抱錯離開原生家庭,憑藉自己對刺繡的獨特天賦獲得認可,並回歸原生家庭將刺繡工法發揚光大。這部戲也是鄧倫首次擔任男一號,他所飾演的李云愷作為一名正義律師,當孫怡飾演的張果果受陷害時為她挺身而出,更將張果果的女兒視如己出,便是這樣的全心對待讓鄧倫成為公認的十佳男友。

《一千零一夜》

Photo/一千零一夜 微博
Photo/一千零一夜 微博

這部和超流量小花迪麗熱巴合作的都市愛情劇,講述了因花結緣的凌凌七(迪麗熱巴飾)和花藝大師柏海(鄧倫飾),兩人不打不相識,過程中,凌凌七幫助柏海面對心魔,而柏海也透過花藝替性格自卑的凌凌七建立自信,相互治癒的兩人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過程中,收穫了事業與愛情。鄧倫在劇中的人設是個無情大BOSS,在外人眼裡他就是個除了花以外都I don’t care的冷面男,但在凌凌七的夢裡,他卻是倩女幽魂裡的寧采臣,還是打恐龍怪獸的英勇王子,各種有趣的角色扮演都玩一遍,之後他為了保護凌凌七而刻意疏遠更是讓人心疼,好在兜兜轉轉兩人還是走到了一起。

《香蜜沉沉燼如霜》

Photo/香蜜沉沉燼如霜 微博
Photo/香蜜沉沉燼如霜 微博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香蜜》讓楊紫、鄧倫、羅雲熙三人都紅了一把,電視劇播出期間更是佔據各種排行榜,也收穫了許多香蜜女孩、男孩,劇情描述不知情為何物的花神之女錦覓(楊紫飾)遇到了真愛旭鳳(鄧倫飾),而其長兄潤玉(羅雲熙飾)也對錦覓有所好感,因此製造仇恨與誤會令兩人殘殺,失去所有的旭鳳走入歧途成為魔尊,而錦覓衝破封印,為找回所愛拯救旭鳳,兩人經歷曲折,終得所願歸隱人間。當錦覓因刺殺旭鳳而衝破封印感知到愛情那刻,和最後為愛犧牲自己的舉動,百分之百長在觀眾的淚點上,除了楊紫動情的演技,羅雲熙的白衣公子溫如玉,鄧倫也將相戀到被誤會、黑化,為愛覺醒的變化,深刻的傳遞出來,讓觀眾感受到角色有甜有苦的心路歷程。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在這一季裡受到關注的除了親身系列的Can you stop angry now的超可愛Jasper,愛媽媽愛到不結婚的嗯哼,節目裡的可愛擔當小泡芙,還有吳尊的一對子女Neinei、Max外,最吸睛的就是實習奶爸鄧倫和小山竹的組合,標準東北腔的小山竹用魔性口音洗腦所有成員,而身為他的實習爸爸鄧倫受到的影響也不小,而鄧倫原本不知從何做起,到慢慢熟練細心照顧小山竹的模樣,更是讓眾多粉絲搶著和他生娃,不論是單手抱娃做飯或是和來自東北的小山竹一起扭秧歌都難不倒他,節目收官時小山竹甚至還對鄧爸爸喊話,爸爸不要忘了我,讓鄧爸爸都捨不得走了。

《密室大逃脫》

前面都看到了鄧倫魅力、貼心、溫暖的一面,現在就要來接露他的真身,在《密室》裡面鄧倫可以說是全體隊員的重點保護對象,每次要前往下一個任務地點一定是把他團團圍住包在中間前進,只要一個聲響鄧倫蹲下,全體海拔立馬下降跟地板為伍。其實鄧倫的膽小從參加《我是大偵探》就被觀眾熟知,尤其他和馬思純一起出現時,絕對是尖叫連連,不小心碰到道具都會嚇到自己,是節目裡的笑點擔當無誤,他在《密室2》主題紅衣女孩的一集中,甚至嚇到崩潰尖叫「我沒有人生了」,驚慌失措的胡言亂語也是沒誰了,節目中除了強大的腦力輸出外,最大亮點絕對非鄧倫懷疑人生的慘叫莫屬。

首部電影處女作《陰陽師:晴雅集》

2021年鄧倫再升級,邁向大螢幕出演了首部電影《陰陽師:晴雅集》,雖然因為導演郭敬明的抄襲風波,讓電影和眾演員都遭受波擊,劇情的改編也評價兩極,但鄧倫在戲裡和趙又廷的雙向守護實在太撩,而且成為式神後的鄧倫就是來讓迷妹們大飽眼福的,而他也為電影付出許多,因為戲中有許多裸上身的打鬥場景,為了呈現式神炸裂的力量,拍攝過程中他甚至拍到缺水昏倒,就為了讓肌肉線條能明顯呈現,鄧倫更為電影配唱了片尾曲《癡情冢》,歌詞「星晴明月照山野,風博雅弦望君樂」在電影最後一幕出現時,沒有誰比趙又廷和鄧倫更適合晴明、博雅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