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陰陽師:晴雅集》電影版來了!趙又廷、鄧倫雙帥聯手組鬼殺隊,華麗戰服由台灣設計師黃薇操刀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夢枕貘的《陰陽師》小說,電影版《陰陽師:晴雅集》將要在2021年2月Netflix開播啦!

Photo / Netflix

《陰陽師:晴雅集》電影版來了!趙又廷、鄧倫雙帥聯手組鬼殺隊,華麗戰服由台灣設計師黃薇操刀

由《小時代》系列導演郭敬明執導,《陰陽師:晴雅集》找來趙又廷、鄧倫、王子文,以及春夏等人主演,並由科幻電影《末日列車》的頂尖特效團隊助陣,打造出瑰麗且充滿神秘色彩的世界觀。

延伸閱讀

電影是出自「日本魔幻小說超級霸主」夢枕貘之代表作《陰陽師》,以安平時代最具知名度的陰陽師安倍晴明為主角,由趙又廷挑大樑演出,與「演技王」鄧倫飾演的武士博雅聯手組隊,以對抗惡鬼、保護世人為己任。

《陰陽師:晴雅集》將於2021年2月5日Netflix上線。

《陰陽師:晴雅集》電影劇情

年輕的陰陽師晴明(趙又廷 飾)承師命前往天都城參加祭天大典,封印被鎮壓三百余年的禍蛇,阻止其為禍人間。然而禍蛇恃欲而強,晴明與武士博雅(鄧倫 飾)、南疆法師(春夏 飾)以及司天監內廷法師鶴守月(汪鐸 飾)合力聯手斬蛇除妖。在重重危機中,一個與公主(王子文 飾)有關的驚天陰謀逐漸浮出水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