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斗羅大陸》結局引熱議,肖戰愛妹成曖昧,台詞動作全都露,史蘭克學苑也有F4,玄幻劇也是另類校園甜寵劇

肖戰、吳宣儀主演《斗羅大陸》WeTV視頻會員搶先看完結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情戲,讓唐家三少原著粉、動畫粉與劇版粉熱議不斷。

ext D槽香 / Photo 斗羅大陸官微、WeTV視頻截圖

《斗羅大陸》結局引熱議,肖戰愛妹成曖昧,台詞動作全都露,史蘭克學苑也有F4,玄幻劇也是另類校園甜寵劇

不少粉絲表示欣賞編劇王倦拉高原著故事的立意,在硬派格鬥中穿插不少趣味與情調,個人成長深化到情感羈絆,戲劇表現可圈可點。也有喜歡甜寵或追女性向戲劇的劇版粉表示,對於肖戰、吳宣儀還有夥伴間的感情,很是喜歡,不管友情、親情、愛情,滿滿正能量,從電視劇認識《斗羅大陸》這個厲害的大IP,再回頭看原著與動漫呢!

帶大家回味一下,讓網友熱議的三五CP曖昧橋段,還有史蘭克學苑F4各自的愛情故事,以下精彩大看點!(有雷請慎入)

☆不懂「乾妹妹」意思,但口拙體正直

有一天,寧榮榮(丁笑瀅 飾)問小舞(吳宣儀 飾)有沒有和唐三(肖戰 飾)”親親”。史蘭克學苑上上下下都知道唐三和小舞不是親兄妹,兩個人形影不離,關係很曖昧,一下彈額頭、一下彈鼻子,寧榮榮忍不住八卦「爸爸說如果有男生認妹妹,就要打他,要不然現在是哥哥,以後就變禽獸!」,

小舞傻乎乎追問”禽獸和喜歡有什麼關係?”又問”什麼是喜歡?”,寧榮榮似懂非懂解釋”喜歡就是想要見他,想和他在一起”,十萬年魂獸變成人的小舞不是很確定,但口拙體正直,唐三小舞黏TT,老是為對方生死相許,這麼撒糖虐狗,要留校查看啦!

☆唐三一直牽小舞手腕,但某天「執子之手」了

唐三時時牽著小舞的手腕,很像對待小朋友,怕她走丟、怕她走遠,老是抓著手腕,不准她跑離身邊,還要囑咐”小心點、慢點跑”,於是不少原著粉和動畫粉留言「唐三不是這種個性啦」,但是吃”妹控”套路的網友很滿意,


微小動作都看個明白,例如:唐三在宿舍裡和夥伴們討論戰術,連續拉了小舞兩次,就是要拉過來”靠近一點”。接近武魂殿終極大賽,小舞告白唐三「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唐三深情款款看著小舞「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一起面對」,然後牽起小舞的手向前邁進。根本是結婚誓詞與執子之手,姨母們又被撒糖了!


☆不是骨科兄妹,唐三單純寵妻

某日唐三溫柔地為小舞擦藥,接著梳頭,光圈加大打濛(萌)還Slow motion,兩人放閃嚇到朱竹清(劉美彤 飾)、寧榮榮,不敢相信唐三拿篦子為小舞梳頭,朱竹清立刻說「女孩子不能隨便讓男子給梳頭的」。等唐三走後,朱竹清、寧榮榮逼問小舞和唐三到底什麼關係,”有沒有哥哥以外的可能?”小舞一臉不知所以然,這也難怪,小舞十萬年魂獸不知這就是人類的愛情啦!


☆唐三的逆鱗是小舞,誤觸會爆炸

精神力強大的唐三,不被精神系魂師幻覺迷惑;夥伴們口中溫文爾雅的唐三,愛好和平。但唐三只要小舞怎麼了就會抓狂暴怒,還曾二魂環單挑四魂環老師嚇壞大家,之後夥伴們得出一個結論:小舞是唐三的逆鱗,千萬不要惹到小舞,要不然會很危險!


☆史蘭克學苑F4各自發展感情線

史蘭克學苑裡有三名學員、一位老師意外組成F4:Faith唐三(靈魂控制系魂師)

Food食物輔助系魂師─歐思客(劉潤男 飾)、Fight戰鬥強攻系魂師─戴沐白(高泰宇 飾)、武魂理論大師Fire─剛小玉(辰亦儒 飾)。F4唐三和小舞,大家都看在眼裡不用多說。先說明為什麼F4的Fire不是邪火鳳凰馬紅俊(敖子逸 飾),而是大師剛小玉呢?


慾火焚身熟齡組

話說,剛小玉年輕時與朱二龍(張雯 飾)、蘭德苑長(邱心志 是)組成『黃金鐵三角』,朱二龍的武魂是赤火龍,火力強大很難控制,所以每次發功,就會把身上衣服燒個精光。某次鐵三角打魂獸,戰後只剩剛小玉在朱二龍身邊,赤身露體剛小玉很是害羞,立刻替朱二龍穿上備用衣服,清醒後的朱二龍就對剛小玉”心有所屬”了。多年後,朱二龍來到史蘭克學苑,依然舊情綿綿,主動照顧剛小玉,還整理房間、洗衣,怎知愛火太濃烈,把剛小玉的外袍給烘焦了,剛小玉誠惶誠恐不能讓朱二龍用魂技做家務,朱二龍秒回「我們之間不用客氣」再加媚眼秋波,真讓剛小玉招架不住。所以說是剛小玉是F4無誤,總讓二龍老師”慾火焚身”!


先(退)婚後愛情侶組

接著要介紹F4戴沐白與朱竹清。兩人因為皇族婚配有婚約,可戴沐白為了鍛鍊自己獨身跑到史蘭克學苑,朱竹清一路追到史蘭克要求退婚,不甘心淪為婚嫁的旗子,要做獨當一面的魂師。

怎知就在修煉、格鬥、大賽中重新認識對方,原本傲嬌王子、對人不溫柔的戴沐白,竟然會說對不起,也不掩藏對朱竹清的關心,而朱竹清老是為了戴沐白受傷,感情默默昇華為愛情。而兩人的信任感與默契愈來愈好,在菊斗羅(溫昇豪 飾)建議下雙修武魂融合技,果真魂技倍增戰勝決賽隊伍。寧榮榮在賽後趁機逗兩人說:通常是”夫妻”才會一起煉武魂融合的,戴沐白和朱竹清彼此對望含笑不語。


歡喜冤家情侶組

最後要介紹F4歐思客和寧榮榮。寧榮榮是七寶琉璃宗首宗之女,有點大小姐脾氣,來到史蘭克學苑東挑西嫌,但歐思客對她可是一見鍾情,為寧榮榮使命必達。兩人都是輔助系魂師,修煉、對戰都在一起,

雖然寧榮榮嘴巴壞,常常欺負歐思客,但某日劍爺爺突然強押寧榮榮回宗府,以躲避鬥魂大賽危險,夥伴們誤以為寧榮榮被壞人擄走,結果歐思客單槍匹馬救寧榮榮,差點死在劍爺爺的劍下。劍爺爺看歐思客笨得有意思,放水讓歐思客救走寧榮榮,在飛天遁逃的瞬間,歐思客意外上演抱得美人歸的戲碼,這下寧榮榮真的愛上歐思客了!

延伸閱讀

《斗羅大陸》在WeTV視頻熱播,全40集,非會員每日12:30更新一集,想看小甜寵與另類校園愛情,就不可錯過《斗羅大陸》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