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願意》台灣首見邪教犯罪影集!炎亞綸、姚淳耀雙男主演出:「得到幸福快樂的人生,付出任何代價你都願意嗎?」

台灣首見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找來「吳庚霖」炎亞綸、金鐘視帝姚淳耀一同主演,讓人相當期待這部台劇!

Photo / 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

《我願意》台灣首見邪教犯罪影集!炎亞綸、姚淳耀雙男主演出:「得到幸福快樂的人生,付出任何代價你都願意嗎?」

《我願意》是由金鐘編劇吳洛纓、《角頭》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共同執導,取材自國內外真實案例,旨在探討心靈成長團體混雜新興宗教所形成的「組織」,如何利用人心的脆弱獲取個人利益,並揭開操弄與被操弄者的心理狀態。


這也是炎亞綸首次演出國際規格的類型影集,宣布將以本名「吳庚霖」作為日後演員使用的名字,他在《我願意》中飾演一名人氣巨星,在戲裡將放下大明星身段:「想用皮膚去接觸這個角色,觸碰角色每個神經。」


而姚淳耀演出邪教教主(老師)一角,並首次以中長髮造型示人,劇中他洞悉人性貪婪面與操弄人際關係,將心靈成長團體混雜新興宗教所形成的「組織」,成為普渡的人性祭壇。

另外田中千繪堪稱是《我願意》全劇的事件開端,她飾演炎亞綸的經紀人,2人間的攻防戰,淋漓盡致的演出經紀人的糾結與難為,一場她被炎亞綸飆罵的戲,讓她事後坦言:「我從來沒有以職業身分去看待人,所以我跟經紀人之間很少有像劇中角色之間發生的那種誇張的衝突。因為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還是需要周圍人的幫助才能成就我們所想做的事情,所以尊敬所有工作夥伴是非常重要的事。」

《我願意》預計於2022年暑假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