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如蝶翩翩》2021年Netflix暖心韓劇!宋江化身天才芭蕾青年,搭檔76歲「國民爺爺」朴仁煥動人演出

近期最火的小鮮肉之一,宋江的全新韓劇《如蝶翩翩》終於要開播啦!還可以看到他秀一波芭蕾舞技,這一部可得好好追起來!

Photo / Netflix

《如蝶翩翩》2021年Netflix暖心韓劇!宋江化身天才芭蕾青年,搭檔76歲「國民爺爺」朴仁煥動人演出

Netflix《如蝶翩翩》是改編自2016年起連載,被網友們譽為「傳奇人生網路漫畫」的同名漫畫,找來宋江和朴仁煥搭檔演出。

《如蝶翩翩》劇情講述將一生奉獻給家庭、從沒嘗試過自己想做的事的70歲老人沈德出(朴仁煥 飾),與失去了家人、彷徨於夢想和現實之間的23歲天才芭蕾青年李采祿(宋江 飾),兩人相遇之後一同挺過大風大浪,不畏艱難努力實踐成為芭蕾舞者之夢想的故事。

宋江為了詮釋芭蕾舞者,找了許多影片觀摩,並先學了6個月的芭蕾,自己不追求高難度的動作,而是更注重在肢體線條的呈現和視線的處理上,而已高齡76歲的「國民爺爺」朴仁煥,坦言隨着年齡的增長,學芭蕾似乎是不可能的,但自己看過原著漫畫之後深受感動,因此下了很大的決心接演本劇。並透露自己為戲每週練兩次芭蕾真的很累,而且芭蕾舞衣太貼身,剛開始穿的時候很難爲情。

《如蝶翩翩》3/22起每週一、二晚間10:00與韓國同日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