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劇《剛剛三十歲》3個女孩的生活、工作和愛情!鄭仁仙、EXID安喜延、CNBLUE姜敏赫一同演出

陸劇有《三十而已》,韓劇《剛剛三十歲》各位可得追起來,是以剛滿30歲的女性爲中心發展出的故事!

Photo / 愛奇藝國際站、카카오TV

韓劇《剛剛三十歲》3個女孩的生活、工作和愛情!鄭仁仙、EXID安喜延、CNBLUE姜敏赫一同演出

改編自網漫《85年生》,《剛剛三十歲》找來鄭仁仙、CNBLUE姜敏赫、車敏智、宋再臨,以及EXID成員哈妮安喜延一同主演,這也是姜敏赫退伍後首部新作品。

女主角鄭仁仙早先在《我身後的陶斯》中扮演獨自扶養龍鳳胎的單親媽媽,演技獲得好評,這次在《剛剛三十歲》裡首度詮釋跟自己同齡的角色,飾演網路漫畫家,下定決心過著沒有愛情的平淡生活,她說:「30歲看似已經是成年人了,但是內心還是有許多對於人生的困惑跟煩惱,我覺得角色跟我有80%的相似之處。」

而安喜延(哈妮)在劇中是發展不順遂的主播,與小她6歲的年下男陷入熱戀,試圖用戀愛來填補工作上的失落感。韓國人習慣以虛歲來計算年齡,今年虛歲30歲的安喜延說:「拍攝時,我還沒有30歲,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情接演了這部作品,迎來30歲那一瞬間,當下心情真的很差,不過事後發現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她透露《剛剛三十歲》最吸引她的部分是劇中3個女生的友情和成長,戲外她跟鄭仁仙、車敏智也情同姊妹,「可能是因為我們的MBTI 人格特質測試有很多共通點,所以相處起來很融洽。」

《剛剛三十歲》將從2月23日起每週二、六下午4點於愛奇藝國際站與韓同步播出。

《剛剛三十歲》劇情

講述30歲的網路漫畫作家徐智媛在國中生時期,與出版社負責人李勝儒重逢後展開的故事,主要刻畫了30代的生活、苦惱和感情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