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長歌行》迪麗熱巴趙露思神仙姊妹 加上官配吳磊 劉宇寧三對CP嗑起來

陸劇《長歌行》空降網播熱度第一!由迪麗熱巴、吳磊、趙露思、劉宇寧等主演,敘述唐朝郡主李長歌在家仇與國義之間的掙扎,內亂外侮劇情緊湊,邊打仗邊談情,三對CP好好嗑。

Text/ R Photo/長歌行微博、愛奇藝、騰訊視頻

《長歌行》迪麗熱巴趙露思神仙姊妹 加上官配吳磊 劉宇寧三對CP嗑起來

夏達同名漫畫改編,電視劇《長歌行》由大陸流量人氣明星迪麗熱巴領銜主演,開播不到一天播放量就破億,立即攻佔各網播熱度榜榜首。雖剛開始因劇中永寧郡主李長歌的兩根”龍鬚”長瀏海引爭議,但因高度還原漫畫原著裡的造型,加上李長歌後來多以化名十四郎的男裝出現,英姿颯爽,帥翻一干人,網友還把飾演柔弱的永安郡主趙露思許配給十四郎,後續焦點全都轉移到劇裡的三對CP上!

長歌行
長歌行

女英豪與大統領相殺相愛

李長歌(迪麗熱巴 飾)vs阿詩勒隼(吳磊)

兩人都是美強慘

父親為唐朝太子李建成,逢玄武門之變,李世民率兵血洗太子府,從小允文更善武的郡主李長歌逃過一劫後,誓報家仇,為躲避追殺一面亡命天涯、一面又放不下放將被外族攻城的邊關百姓,因懂兵法、擅謀略、不懼死,還躍進前線殺敵,逃亡路途中收的小徒弟犧牲自我保衛城池,唯一對她真誠的人也離世,只能說長歌實在有夠慘!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

吳磊
吳磊

另一個對她也好的秦準,卻是外族大軍的特勤統領-阿詩勒隼,隱藏身分潛入大唐,遇上扮男裝的李長歌(十四郎),起初有伯仲情節,後因多次搭救被追殺的長歌,得知十四原來是女生,產生愛慕之情。秦準實際上是大可汗的養子,因為能力身手被小可汗和其他營的統領忌妒排擠,為人賣命之餘草原生活也是危機四伏,真實身世還未揭開,兩位美慘強的搭配,完全就是開虐的節奏。

長歌行
長歌行

吳磊胸肌吸睛 萌愛手下留情

《長歌行》守城保衛戰的各種策略很精采,美強慘的兩人鬥智鬥勇之餘,也不忘以情愫調味,公主抱、拉手、徹夜賞月談心、互相療傷,阿準對長歌萌生愛意後,開始相思傻甜笑。在兩軍對壘時,故意將箭射偏,手下留情,留長歌一命,兩人是典型的相殺相愛,目前長歌忙於家國事業,只把阿準當朋友,何時開始相愛,觀眾相當期待。吳磊曾在台灣觀眾熟知的《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長大後不但英俊廷拔,胸肌更是吸睛,網友留言:怎麼覺得有種「吾家有兒出長成」的感覺,紛紛開始幫忙追媳婦。

大灰狼與小白兔格差愛

李樂嫣(趙露思飾)vs皓都(劉宇寧 飾)

冷面殺手與小哭包

這對真的太可以!來預言一下,飾演侍衛殺手皓都的劉宇寧將要因戲爆紅了!去年有《傳聞中的陳芊芊》等劇熱播的趙露思,已穩坐網劇小花之位,喜歡看她演愛情劇的姨母超多,這次《長歌行》官配給永安公主李樂嫣的皓都,外冷酷內慢熱,加上扮相帥氣,角色非常出脫,準備一起收割姨母。李樂嫣柔弱易感是個小哭包,開心難過都要哭,每次長歌遇險急到淚漣漣惹人心疼,而本就傾心公主的皓都因為身分格差,加上看出樂嫣心儀魏如玉只能壓抑情感,大灰狼與小白兔為了避開和親,離京之旅的日夜相處中,開始產生化學變化。

劉宇寧
劉宇寧

趙露思
趙露思

三個平安符 樂嫣漁場管理很行

第一集中李樂嫣總共求了三個平安符,第二個給初戀魏如玉、第三個給好姊妹李長歌,而第一個是被皓都撿到偷偷珍藏,網友笑說:「小白兔看似無害,其實很會漁場管理。」

網友應援皓嫣配

在幽州行中,煩悶的樂嫣開始逗弄身邊護衛她的皓都,要他聽命、別走、要他待著陪她,撒嬌耍賴樣樣來,覺得皓都一本正經的樣子蠻好笑。拿公主沒轍的皓都只好來硬的,抱她上馬、抱她上床,背對她跪在地上守夜,兩人互動很微妙,網友嗑這對CP嗑得很滿意!演員專訪中透露皓都會為樂嫣打擂台,感人又催淚,大家可得先把衛生紙準備好。

神仙堂姊妹 真情難捨

李長歌vs李樂嫣

李長歌的男裝武戲非常帥氣,又與纖弱的李樂嫣互相保護,起初是長歌為樂嫣出頭,長歌逃亡後,換樂嫣守護長歌,甚至求皓都放過長歌,情急之下還抱住拖住皓都讓長歌逃走。無奈兩人礙於樂嫣的父親是李世民,家仇在前,長歌只能狠斷姊妹乃至閨密之情。迪麗熱巴、趙露思兩位神仙顏值姊妹花被觀眾歪樓硬湊對,覺得十四郎與樂嫣好相配。親緣或可斷,情感卻難捨,樂嫣流落民間後,經歷種種磨難對人生改觀,日後兩位姊妹花的再相見,又是何種風景呢?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


《長歌行》不單有顏值,國恨家仇劇情高潮迭起,還有好好嗑的CP,還沒點開的觀眾,推薦列入追劇清單!台灣觀眾可以透過weTV、愛奇藝、Line TV等平台收看。

趙露思
趙露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