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長歌行》趙露思從搞事專家陳芊芊變身小哭包!盤點甜寵小花6個一定要知道的古裝角色

趙露思在熱播古裝劇《長歌行》裡的人設真的太讓人驚喜!不只能夠駕馭甜寵可愛,溫柔又堅強的人設也被她詮釋的深入人心,和皓都的小白兔、大灰狼童話組合也好吸睛。

Edit/Eva、Photo/各劇官方微博

《長歌行》趙露思從搞事專家陳芊芊變身小哭包!盤點甜寵小花6個一定要知道的古裝角色

2017年出道的趙露思從《傳聞中的陳芊芊》到《我,喜歡妳》被冠上了甜寵專業戶的稱號,不論是東北話、台灣話、韓語的多頻切換,或者是又笑又鬧的反應,都讓她所飾演的角色走進觀眾,而這次《長歌行》的柔弱小兔子李樂嫣一改往常人設,也讓觀眾看到肉絲的超強可塑性。

長歌行
長歌行

《長歌行》

古靈精怪的氣質讓趙露思在充滿傻白甜的甜寵圈自成一派,當大家習慣看到她可可愛愛的角色時,她畫風一轉挑戰起溫婉堅毅的角色,趙露思曾在採訪中說過,李樂嫣是她演過最多哭戲的角色,從早哭到晚,高興哭,難過也哭,但她的哭戲卻莫名的讓人討厭不起來,就跟她飾演的傻白甜不招人煩一樣,表情和情感營造都恰到好處。

長歌行
長歌行

《傳聞中的陳芊芊》

陳芊芊讓她和男主角丁禹兮都火了一把,也因此受到更多關注,現在提到趙露思讓人印象深刻的絕對非花垣城二公主陳芊芊莫屬,這部穿越到自己寫的劇本的劇情,讓趙露思在戲中不僅是位預言家,更是操控者,一舉一動都牽引著劇情發展,而她的紅衣扮相更是在播出時成為話題,美的讓人驚艷!

傳聞中的陳芊芊
傳聞中的陳芊芊

《三千鴉殺》

這部由鄭業成和趙露思主演,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驪國的熱血公主覃川為復國,改名、練仙法,而上古神器幻化成的傅九雲千年相守,兩人為拯救天下一同犧牲的故事,劇中趙露思從一個不諳世事到擔起復國重任的帝女,隨著她的心境變化也體現了角色的深度。

三千鴨殺
三千鴨殺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這是肉絲暨民國劇《青囊傳》後二次搭檔李宏毅,戲中飾演一名為了體驗愛情而穿越到一個架空武俠世界的女孩春花,與兩名黑白兩道相對的少年產生情愫,因此展開一連串的又笑又鬧、可鹽可甜的浪漫故事,戲裡趙露思一邊為了真愛,一邊為了奉承,幾乎成了端水女王,笑料百出。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哦!我的皇帝陛下》

連播兩季的皇帝陛下可以說是趙露思的沙雕人設開端,一定很多喜歡肉絲的人看過她騎馬唱江南STYLE的片段,那就是出自這部集結眾多鮮肉的古裝偶像劇,有《十二潭》的谷嘉誠、《陪你到世界之巔》焉栩嘉,還有最大咖的《斗羅大陸》三哥肖戰,戲裡肉絲被鮮肉包圍、相愛相殺的互動,絕對可以承包你的所有笑點。

哦!我的皇帝陛下
哦!我的皇帝陛下

《鳳囚凰》

趙露思的出道作品同時也是《以家人之名》大哥宋威龍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而這部劇的出品人于正更是讓旗下演員都上場了,白鹿、許凱、吳謹言通通都能在這部戲裡看見,一貫是正派角色的趙露思,想不到在出道作品中是個狠角色,她所飾演的馬雪雲對宋威龍從癡情,到參雜忌妒與心機,把角色的卑微狠毒表現到了極致。

鳳囚凰
鳳囚凰

2021的待播劇中由趙露思和徐開騁主演的《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以及由她和楊洋搭檔拍攝中的《且試天下》兩部皆為人氣小說改編的古裝劇,前者是歡樂的甜寵劇,後者則是充滿武俠情誼的江湖故事,趙露思更扮演起雙面女角,一面是揚名江湖的白鳳夕,一面是默默無名的王惜雲,百變的演技令人期待。

且試天下路透、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且試天下路透、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