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怪物新人朴柱炫、崔成恩都拿過獎,和《上流戰爭》金賢秀、《TIMES》李周映、《Sweet Home》朴珪瑛PK新人女演獎

【2021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新人女演員獎入圍名單公佈,也立刻被網友熱議一番,小鮮花顏值綻放,各個演技爐火純青。

Text/D槽香 Photo/Netflix FB、SBS Drama FB、JTBC Drama FB、OCN FB、charmgirl_1005@IG、hyeon0_0soo@IG、i_icaruswalks@IG、lavieenbluu

【2021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怪物新人朴柱炫、崔成恩都拿過獎,和《上流戰爭》金賢秀、《TIMES》李周映、《Sweet Home》朴珪瑛PK新人女演獎

五個女演員裡有四位得過獎,金光閃閃的新人女演員有:《人性課外課》的朴柱炫、《上流戰爭》金賢秀、《怪物》崔成恩、《TIMES》李周映、《SweetHome》朴珪瑛,競爭絲毫不輸電視劇女主角獎。快來看看她們入圍的作品和角色。

延伸閱讀


《人性課外課》犯罪模範生─朴柱炫

被譽為「怪物新人」的朴柱炫,幾乎一出道就擔當女主角。2019年出演tvN獨幕劇《Drama Stage》系列出道,2020年《一半的一半》、《人性課外課》、《殭屍偵探》,到近期熱播的《Mouse窺探》,高曝光度讓台灣網友也迅速熟悉朴柱炫。原本朴柱炫想當歌手,聽從建議學表演,好喘模情緒和累積能量,對歌唱會有很大的幫助,沒想到從此愛上表演成為演員。

這次靠《人性課外課》裴葵莉角色入圍新人獎,有著男孩般的爽朗,叛逆期、無能對抗財閥父母的乖寶寶,內心殺父母親不下百次的邪惡;被男主角金東希觸動內心最富同情也最脆弱的一塊;對男配角南潤壽暴力威脅面不改色,一臉”我才是老大”的氣勢。朴柱炫優異表現已獲得2020 Asia Artist Awards─最佳選擇獎演員組,希望一直走在花路上,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流戰爭》受氣包小歌后─金賢秀

連續兩季收視率都超高的電視劇《上流戰爭》,不管在韓國或台灣都掀起追劇狂潮,新人男女演員金永大、金賢秀”苦戀小情人”一同入圍新人獎,實力完全不輸爸媽級演員!因著《來自星星的你》小千頌伊被觀眾喜愛的童星金賢秀,轉大人之後,更登上頂樓。

不得不讚美金賢秀在《上流戰爭》中,和母親吳允熙(柳真 飾)演對手戲,前一秒撒嬌、下一秒撒野,金賢秀牽動柳真所有情緒,母女交手好過癮;在校被霸凌欺負,堅韌如野草、絕不低頭的好勝心,更讓人驚豔!靠著《上流戰爭》裴羅娜角色拿下2020年SBS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的金賢秀,這次能再度摘金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怪物》強悍肉舖老闆娘─崔成恩

在《怪物》中演出肉舖女老闆的崔成恩,也是怪物級新人。自2019年以電影《青春催落去》出道,頂著一頭紅髮造型、灑落個性,獲得第25屆春史電影節最佳女子新人獎肯定,立刻為自己履歷添金。剛播畢的《怪物》不只劇情燒腦、懸疑,各個演員製造的犯人氣味,包含新人演員崔成恩在內,給予觀眾無限想像,立刻被網評「龍頭神尾」鉅作。

崔成恩戲分不多,扮演不放棄尋找失蹤母親的女兒,挺警察摯友的堅定眼神,和得獎王呂珍九互動也相當有戲,讓網友誤以為呂珍九就要有感情戲,崔成恩真是魅力無法擋。近期Netflix也發布新聞《安娜拉蘇瑪娜拉》電視劇由崔成恩擔當女主角,池昌旭、黃寅燁擔任男主、配角,看來崔成恩不只美人臉吸睛觀眾很買單,更憑著演技收服男神前來搭檔!

Times聲死一線》扭轉命運記者─李周映

《梨泰院Class》之後首挑大樑擔任電視劇女主角的李周映,演出立刻獲肯定,入圍百想藝術大賞!一直以來可愛稚嫩形象示人的李周映,在《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飾演金福珠(李聖經 飾)好朋友、舉重部同學;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裡飾演部門老么,這些配角角色給人印象深刻。其實李周映有很多電影作品,2019年演出電影《一條鲶魚救地球Maggie》還曾在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專題中播映。

這次挑戰OCN政治懸疑劇《Times》,要保護總統父親被暗殺,暗黑劇情以及科幻穿越,李周映不但讓角色清晰立體化,更把熱血記者性格表露無遺,讓大神李瑞鎮稱讚李周映「有非面對面的化學反應」,已奪得2020 Asia Artist Awards─最佳ICON獎演員組的李周映,很可能繼續為自己摘下百想新人獎!

Sweet Home》搖滾女戰士─朴珪瑛

靠著《Sweet Home》尹智秀角色入圍的朴珪瑛,自2016年拍攝2AM趙權MV出道以來,演出電視劇將盡20部,2019年演出《羅曼史別冊目錄》、《綠豆花》,到2020年演出《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小護士,和男主角金秀賢有精彩對手戲,表演愈來愈受重視。

本人喜愛跳芭蕾舞的朴珪瑛,宜古宜今、長短髮都清新脫俗,即使在《Sweet Home》扮演熱愛搖滾Bass手,挑染粉紅色頭髮、一身龐克,在劇中化身女戰士,和教師鄭載憲(金南喜 飾)殺活屍殺成一片,但沒有暴戾之氣,反而帶出救贖的光輝,朴珪瑛本身好氣質,帶出角色反差魅力,勢必讓她在新人獎上大大加分。

2021百想藝術大賞新人女演員獎入圍者作品播出平台:

《怪物》、TIMES聲死一線》─friday影音

《人性課外課》、Sweet Home》─Netflix

《上流戰爭》─愛奇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