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理智派生活》不理智!年下王鶴棣5招牽手姐姐秦嵐,把女友當女兒寵「以後你的咖啡我負責」

秦嵐和王鶴棣演出的《理智派生活》打怪那麼久還是要來點糖分補充體力!小孩才做選擇題,30+的女人麵包、愛情全都要,比起征服更想要寵愛。

Edit/Eva、Photo/理智派生活方微博

《理智派生活》不理智!年下王鶴棣5招牽手姐姐秦嵐,把女友當女兒寵「以後你的咖啡我負責」

自從秦嵐飾演的沈若歆拒絕徐總不去總部後,由王鶴棣飾演的祁曉對姐姐的保護欲越演越烈,喜歡上姐姐的心都超乎自己想像,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身為男友的祁曉更是上天入地的寵女友!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年下第1招:升級家屬

深夜痛到無法動彈的沈若歆下意識打給祁曉,一聽到歆姐的嗚咽聲,祁曉歆急如焚衝到姐姐家,一看到倒在地上的歆姐力馬公主抱奔醫院,確診是急性闌尾炎後,因為開刀需要家屬簽屬同意書,祁曉脫口說出是若歆的男友,兩人這時還沒正式官宣,但祁曉的地位卻已悄然改變。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年下第2招:年下不叫姐

沈若歆開刀後,祁曉只差沒把她揣口袋保護,不讓她搬重物、強度工作,結果沈若歆因為颱風來襲,著急把展品搬回公司,卻遇上公司停電,連絡不到歆姐的祁曉爬了20幾層樓終於見到歆姐,把自己的擔心都說出口,而他也是在這時告白「歆姐,不對,沈若歆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已經很久了」,年下弟弟的認真,就是不再叫姐。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年下第3招:女友當女兒寵

兩人確認關係後就和好友一起吃晚餐,祁曉老父親上身,沈若歆不能喝冷飲只能喝溫水,要吃什麼一個眼神,祁曉就通通搞定,連擦嘴也不需要自己伸手,逼的好朋友蘇洋都忍不住拜託他不要提高男友這個職業的標準,直接認證祁曉的國民好男友地位,歆姐在他面前都變成小女孩了。

理智
理智

年下第4招:只准喝我買的咖啡

上班喝咖啡幾乎是各位打工人的日常,沈若歆也不例外,因意外離開公司的祁曉不能每天幫若歆買咖啡,所以特地到附近的咖啡店寄杯,還讓思佳幫忙帶咖啡給歆姐,祁曉霸氣的對若歆說「以後你的咖啡我負責」,還不准若歆自己買,理由是要幫她控制咖啡因攝取,貼心、霸道雙管齊下,把歆姐吃得死死的。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年下第5招:做自己喜歡的事

其實戀愛保持新鮮感的秘訣,無非是每天都能在彼此身上有新發現,然後一再的被對方吸引,從知道祁曉喜歡設計後,沈若歆一直都很鼓勵他繼續設計夢想,祁曉離開公司後也堅定地朝著夢想努力,有次若歆和故友聊天時,朋友以為她會是「被征服」的女人,伴侶應該要是個事業成功男人,沈若歆卻說,她不知道所謂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但她認為祁曉有潛力也有能力,更重要的是,她跟祁曉在一起是開心快樂的,沈若歆認為,這才是愛情該有的樣子。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