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邢菲6部必看陸劇!水逆女孩其實是男神收割機,任嘉倫、林一還有胡一天都在名單內

微博劇集榜超越《長歌行》的《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找來了古裝男神任嘉倫、國民妹妹邢菲主演,在兩部行字輩古裝夾擊下依然甜出重圍,吸粉無數。

Edit/Eva、Photo/各劇官方微博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邢菲6部必看陸劇!水逆女孩其實是男神收割機,任嘉倫、林一還有胡一天都在名單內

從2015年的校園真人秀中出道的邢菲,因為清新的外型和率真的性格,獲得了國民妹妹的稱號,從小學習雜技、體操的她更在節目裡展現抖空竹表演,吃苦耐勞和樂觀的個性讓她因此受到關注,陸續接演的角色更是充滿正能量,讓人看了活力滿滿,其實邢菲剛出道時還是個肉肉的可愛女孩,但她透過飲食和運動瘦了7公斤,甚至虐出腹肌,如此可愛有顏又有身材的小仙女怎麼能不愛。

邢菲工作室、個人微博
邢菲工作室、個人微博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

近期熱播的都市浪漫劇,以人間皮卡丘和水逆女孩的組合殺出重圍,就算有迪麗熱巴和趙露思等小花在線,任嘉倫和邢菲的甜蜜氛圍依舊渲染四方,這部講述因一場意外結緣,在經歷多年後相遇並且相互治癒的劇情,任嘉倫像鋼鐵人一樣的電力心臟、皮卡丘的伏特體質,配上邢菲的痛感遲鈍,是天注定的組合沒錯。

烏鴉
烏鴉

延伸閱讀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改編自趙乾乾的《致我們》系列中最受好評的小時光,由邢菲和最近搭上年下熱潮的《良辰美景好時光》的學弟林一主演,當時的末未夫婦不僅騙人談戀愛,番外還來個婚後生活騙人生小孩,這對室友變夫妻的情侶完全就是依靠父母作媒,所以父母之命有時候也是很可靠的呢,超越滿分糖的氧氣少女司徒末與物理天才顧未易的合租生活,證明愛情的確是個好東西。

延伸閱讀

《我的小確幸》

邢菲2021年上半年堪稱撒糖大戶,5月和任嘉倫辦公室戀愛,1月和《錦心似玉》裡的柔情唐曉天組成青蔥夫婦,醫師和律師的職場愛情在身邊親友的助攻下,從互懟冤家變成互伴終身的關係,所以談感情不只情商要有,神助攻更是必須,所謂朋友交的好,戀愛沒煩惱,親戚靠得住,愛人留得住,這對相隔多年重逢的故人,在神助攻下從對門順利晉級一家人。

我的小確幸
我的小確幸

延伸閱讀

《明月曾照江東寒》

改編自新一代言情天后丁墨唯一的古代武俠同名小說,這部劇裡邢菲和溫潤白衣公子形象代言人于朦朧合作,講述第一美男和武俠少女相遇後,在爾虞我詐的江湖中攜手闖盪,一同克服種種難關,成為武林盟主的過程,邢菲飾演的武俠少女戰清泓就和她本人的性格一樣直爽、樂觀,面對挑戰也迎難而上,劇中的反套路守護式愛情更讓人羨慕不已。

明月曾照江東寒
明月曾照江東寒

《你好,神槍手》

《致我們》系列的初代男主胡一天和二代女主邢菲搭檔,當江辰和司徒末相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這部以射擊為題材的都市青春劇,改編自人氣同名小說,劇中胡一天將飾演射擊冠軍也是邢菲曾暗戀過的對象沈清源,而邢菲則化身為體育實習記者唐心,一場採訪將兩人未完的緣分延續下去。

邢菲微博
邢菲微博

延伸閱讀

《月昭記》

4月才剛殺青的《月昭記》找來了《奈何boss要娶我》的霸總徐開騁與行菲領銜主演,他也是電影《晴雅集》中趙又廷的侍神狂畫師,精壯的肌肉也是相當吸睛,這部古裝甜寵劇講述邢菲飾演的戲精少女李初月意外進入雲蔚山莊,還被徐開騁所飾的少莊主安景昭強迫扮演未婚夫妻,最後兩人假戲真做談戀愛的故事,邢菲身上的喜劇特質終於有發揮之處了,戲精少女的人設直接把這部戲的期待值加滿。

月昭記
月昭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