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沈月組CP!大秀性感胸肌,展開一對歡喜冤家的甜蜜愛戀

劉以豪新劇《我親愛的小潔癖》要來了!這回首度搭檔「杉菜」沈月,將展開一對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

Photo / 劉以豪工作室、我親愛的小潔癖微博

《我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沈月組CP!大秀性感胸肌,展開一對歡喜冤家的甜蜜愛戀

繼與秦嵐搭檔真人秀《平行時空遇見你》,還有古力娜扎合演《十二譚》後,劉以豪在《我親愛的小潔癖》不只和沈月組CP,還大秀性感肌肉身材啦!

延伸閱讀

《我親愛的小潔癖》是改編自《先熱情的打掃吧》原著漫畫,劉以豪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顧人齊」,擁有嚴重潔癖,他說:「這角色其實挺封閉自己的,某些地方缺乏自信還有愛,導致他一直想要證明他自己,也意外的產生出潔癖這樣的狀況。」

與女主角沈月首度搭檔CP,兩人合作相當愉快,劉以豪稱讚:「沈月是個很可愛的女孩,非常有親和力,合作的互動我覺得非常有默契」!談及拍攝時最印象深刻的戲?他表示,有場特別艱難的吻戲印象深刻,是在手扶梯上面接吻的,因為手扶梯在運行,拍攝的過程非常艱難,來來回回拍攝的許多次,一方面要配合手扶梯的速度,一方面要和攝影配合,整個人要用腰力撐著兩個人的體重,直呼:「拍完那場戲大家真的都鬆了一口氣。」

延伸閱讀

《我親愛的小潔癖》5/9正式於芒果TV、5/12Netflix全球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