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劉以豪正式多了歌手身分!推出首張EP〈U〉,呈現微甜系的暖心嗓音

從模特兒到演員,劉以豪這回更多了歌手身分啦!推出首張EP〈U〉,男神的暖嗓讓粉絲們紛紛喊耳朵懷孕了!

Photo / 何樂音樂

劉以豪正式多了歌手身分!推出首張EP〈U〉,呈現微甜系的暖心嗓音

34歲的劉以豪不只是陸續在戲劇上突破,今年更從「死不開口」的堅持,到正式成為發片歌手,早先他也曾重新嘗試〈有一種悲傷〉的演唱,對此他表示:「相信命運的安排...我知道自己唱的並不夠好,或是並不是那麼專業,但拍到的戲總是剛好需要唱歌,中間的過程我真的是滿腦子的問號,各種的擔心,特別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更是無形的大。」

這張EP〈U〉找來攝影師三角和設計師李仲強攜手打造視覺,因應全球防疫而崛起的遠距拍攝手法,透過視訊鏡頭捕捉劉以豪的日常,呈現與他視訊對話的親密和現場感。

這首歌也同時是三立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片頭曲,歌詞充滿浪漫氛圍,劉以豪也找上歌唱老師密集訓練,最後終於完美詮釋出歌曲微甜的口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