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任嘉倫「我喜歡你,可不可以等我三個月」不靠譜告白背後藏洋蔥

2021陸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網路熱度衝上第一名, WeTV視頻開始超前點播,男主角顧川(任嘉倫 飾)拒絕女主角姜小寧(邢菲 飾)告白之後,意外殺出校草陳晨(樊治欣 飾)追求,顧川顧不得機械心臟安全原則,吃醋加速主動告白了!

Text D槽香 / Photo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官微、WeTV視頻截圖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任嘉倫「我喜歡你,可不可以等我三個月」不靠譜告白背後藏洋蔥

只是告白沒誠意,要姜小寧等他三個月,直到姜小寧知道顧川的秘密…。網友擔心男主人設,因”健康問題”無法高糖,跪求不要虐狗快點撒糖,等不了三個月。以下本週精采看點,有雷、有洋蔥,請慎入。

忠犬系女孩一直撲上來

倒楣鬼姜小寧一直很努力讓自己充滿正能量,也非常努力讓老闆喜歡她,以免又丟了工作。在還沒喜歡上老闆顧川之前,對老闆狗腿、拍馬屁,可說是極盡能事,宛如「忠犬」看到主人就雀躍不已,眼睛永遠盯著主人轉、跟前跟後,沒事就飛撲上來,不管公開場合或私底下,毫無禁忌直接愛的抱抱表心意。


即使告白被顧川拒絕,但姜小寧不改忠犬個性。在生日當天,為了表達謝意,背後抱顧川。十年來被機械心臟漏電捆擾,不敢有情緒起伏,沒辦法感受人情溫暖的顧川,這一次被姜小寧感動得反抱回去!


不靠譜告白背後藏洋蔥

顧川無法抑制自己的心,對姜小寧的好,不只閨蜜、同事,連姜小寧的同學陳晨都看出來,閨蜜許誠然(劉芮麟 飾)恐嚇顧川再不告白,恐被小鮮肉陳晨追走。結果搞到老闆變司機,一路護送姜小寧到補習班,還不放心當陪讀一起上課,讓陳晨不得不使出殺手鐧約吃宵夜,推顧川一把加速戀愛。果然,有情敵出現醋勁大發,顧川卯起來布置VR裝置藝術告白姜小寧,換姜小寧興奮地心臟快爆炸,但顧川對姜小寧說「我喜歡你,但是可不可以等我三個月」。


一開始,姜小寧說願意等待,但沒幾天就好奇為什麼要等三個月?又不能很親密,姜小寧誤以為這就是”職場戀愛”,但希望顧川對她坦承。顧川掙扎要不要把機械心臟的事情說出來,許誠然反對怕顧川被當怪人。直到某天發生撞擊意外,機械心臟、充電室,還有顧川就是十年前拯救姜小寧的大哥哥,全被知道了,姜小寧這下更愛顧川,誓言願意等他,即使三個月後機械心臟無法升級,也永遠不會離開他,十年後顧川意外被姜小寧拯救,重啟人生!


Kiss有電!再試一次

顧川好奇姜小寧愛的抱抱不會被電到?真的沒痛感?很怕她會受傷,姜小寧認真想了想「好像有點酥酥麻麻」。這天,兩人情不自禁接吻,情到深處有電流,顧川心動過速又放電,姜小寧突然彈開「有電!再次一次」,緊接著向顧川索吻,姜小寧又被電「真的有電!」,顧川問姜小寧會不會怕他,姜小寧說「不怕,漏電而已,以後不能被我刺激到喔」,網友也酥了,公推主撩是姜小寧。


姑姑反對交往,誤會「不能幸福」

姜小寧的姑姑(范湉湉 飾)發現姜小寧和顧川戀愛,隔天立刻以監護人身分去”面試”顧川,顧川老實說出自己身體不好,姑姑一聽不妙,眼神順勢往下看,姑姑歪樓聯想,旋即結束面試,留下錯愕的顧川。當天晚上姑姑就叫姜小寧和顧川分手,要是姜小寧”不幸福”,會對不起她死去的父母。網友也全部歪樓留言說”因健康問題少親無糖,真的不幸福”。


被三個高富帥追求真的很倒楣

情敵陳晨在姜小寧說喜歡顧川後,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助攻顧川告白,姜小寧愛情終確立。話說陳晨也是個高富帥,開BMW去補習班,和姜小寧一起打工只是為了體驗平凡人生活。被網友抗議,女主人設明明是倒楣鬼、水逆女孩,可姜小寧就偏偏被三個高富帥(包含顧川)寵溺、接送、餵食、保護,未免太倒楣。更有網友歪樓留言說” 是三個高富帥太倒楣,對手都很強,女主很難追”。


青梅竹馬唐敘(駿聲 飾)對姜小寧一直噓寒問暖外加銀彈攻勢,在姜小寧和顧川在一起之後,唐敘死不肯放手,時不時幽幽出現在姜小寧家、公司樓下。唐敘生父與養父和姜小寧父親貪汙案有關,愈到劇集後段愈加懸疑,車禍意外致死的幕後真凶即將浮出,唐敘最後會為愛黑化?還是大義滅親呢?讓我們繼續追下去!WeTV每週一至三,22;00更新二集,VIP會員可超前點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