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最強暗黑新角「由里」Chanya McClory,勇敢抗癌、爲眾發聲,人氣攀升獲注目!

Netflix泰劇《轉學來的女生》第一季播出後獲得關注,除了在泰國擁有極高的討論度,台灣也有不少觀眾在第一季就已經相當喜歡女主角「娜諾」的人設與表現。第二季加入了死對頭「由里」,雙女角比拼,看誰的心狠,誰的手更辣!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最強暗黑新角「由里」Chanya McClory,勇敢抗癌、爲眾發聲,人氣攀升獲注目!

飾演「由里」的26歲泰英混血演員Chanya McClory,早前在Netflix上的另一部影集《絕境島》中已有優異的表現,同樣是以青少為題材,《轉學來的女生2》更讓她受到關注。《轉學來的女生2》是泰國Netflix的年度大戲,獲得觀眾極高的期待,而Chanya McClory也沒讓大家失望,人氣已有與女主角Chicha Amattayakul並駕齊驅的趨勢。據悉,影集在上檔後的沒幾天,觀眾紛紛灌爆Chanya 的SNS,抨擊她在戲中角色為何這麼壞,讓她有些精神耗弱,置於如何壞,在此先不爆雷了。

Chanya McClory,IG超過60多萬人追蹤,並持續增加中,17歲時在超商打工而被挖掘,曾經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獨立,一直靠著自己生活,擁有很多技能。曾經在戲劇作品中飾演過抗癌鬥士,現實生活的她,2020年8月時,也被診斷出患有腦瘤,但生性樂觀的她,儘管第一次手術不盡理想,需要長時間對抗,她也在IG上分享自己的故事,並展現「要越挫越勇」的精神,讓大家非常感動。去年10月,泰國人民要求政治改革,許多人民走上街頭,而她也勇敢為民眾發聲,在個人的社群上貼文,支持這項運動,積極參與公眾議題。

《轉學來的女生2》儘管評價兩極,但依舊在Netflix東南亞地區獲得極高人氣,除了泰國、台灣,越南、菲律賓、香港、新加坡等地也對影集以及劇中人物有著相當高的討論度。

在泰國疫情嚴峻之時拍攝,時隔將近3年,要再度讓各位感受人性震撼!《轉學來的女生》共兩季,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