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轉學來的女生》Nanno勁敵Yuri也是假髮!私下男孩風短髮超帥氣,原來是勇敢的抗癌鬥士

近期Netflix上的泰國影集《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熱播,除了女主角Nanno討論度攀升外,在劇中飾演Nanoo勁敵Yuri的演員Chanya McClory也受到關注,英泰混血的她擁有深邃五官,在戲外是一頭帥氣短髮,英氣十足模樣跟劇中惡女Yuri的形象完全不同。
《轉學來的女生》Nanno勁敵Yuri也是假髮!私下男孩風短髮超帥氣,原來是勇敢的抗癌鬥士

惡女Yuri 

暱稱Nink的Chanya McClory ,在《轉學來的女生》2中飾演女主角Nanno(娜諾)的死對頭Yuri(由里),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演技,甚至讓她的SNS收到許多被質問「為啥這麼壞」的訊息,大家別這麼入戲啊!劇中Yuri的馬尾也是假髮,現實生活的她留著一頭帥氣的短髮,加上英泰混血的深邃五官讓Nink看起來更是英氣十足,先前更為戲剃平頭過。

延伸閱讀

中短不規則鮑伯

在為戲剃平頭前,Nink留著肩上短髮,沒有讓髮尾服貼的內彎,而是帶有一些微捲弧度,整體看起來隨性自然,不需要太多的整理就能呈現率性的感覺,不論是黑髮或是加上一點挑染都很好看。

延伸閱讀

平頭→服貼黑短髮

2018年演出影集《The Deadline》時,Nink在劇中將頭髮剃掉,搖身一變成為了平頭造型,後來頭髮漸漸長長,變成了服貼的男孩短髮,除了深邃的五官外,Nink的眉型是有稜角的劍眉,不得不說平頭、短髮的她實在帥氣的不得了啊~

金短髮

後來Nink就一直維持著短髮,其中金色短髮非常亮眼且帥起,不論是稍短的齊劉海極短髮、或是可以塞耳後的蓬鬆蘋果都都很好看。在去年8月,Nink被診斷出罹患腦瘤,但她始終用微笑面對,也在IG上分享自已的心境並發出她接受治療的照片,勇敢的心態讓粉絲既心疼又感動。

正式感後梳油頭

身為藝人,會有許多需要出席活動的場合,短髮的Nink選擇將臉際的髮絲運用造型品向後梳,帥氣中又不失正式感,不失為出席正式場合時的參考。

棕色短髮

最後則是現在的棕色短髮,先前客串由泰國GMM三大CP主演的影集《I'm Tee, Me Too》也是這個髮型,深棕色短髮給人一種沈穩、知性的氛圍,也讓她充滿英氣的五官看起來較為溫柔。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