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懷孕渣男Teeradon Supapunpinyo,演過《模犯生》、穿搭時髦,是泰國當紅鮮肉!

由Kitty Chicha Amatayakul主演的泰劇《轉學來的女生2》近日掀起風潮,暗黑驚悚的奇幻劇情,第一、二季都有很高的討論度,在台灣Netflix排行榜上列居前5名位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jamyjamess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懷孕渣男Teeradon Supapunpinyo,演過《模犯生》、穿搭時髦,是泰國當紅鮮肉!

對於女主角娜諾Kitty Chicha Amatayakul的認識,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娜諾死對頭「由里」Chanya mcclory我們也有專文介紹。或許平時如果沒有看泰劇或是泰國電影習慣的台灣觀眾,對於泰國演員或明星了解甚少,但據悉,《轉學來的女生2》中,有許多大咖演員參與演出,有些名氣甚至超越了女主角娜諾。

看過《轉學來的女生2》第一集的朋友,相信對〈懷孕〉中的渣男男主角Teeradon Supapunpinyo有似曾相識感覺,沒錯!他曾經演出在台灣也相當紅的電影《模犯生》,那位吊兒啷噹的有錢少爺阿派,就是他!

現年24歲,IG超過兩百多萬人追蹤,是泰國男團TRINITY的成員之一,2017年演出《模犯生》讓他在泰國等亞洲地區爆紅,爾後主演電影以及電視劇,更提高了他的演員知名度,在泰國已經算是一線的小生。

除了演戲,私下的他,對於穿搭也非常有自己的獨特風格,不敢說是泰國GD,怕會引起爭議(笑),但他也是知名時尚品牌香奈兒在泰國的品牌友好藝人,曾到巴黎看秀,展現不同風格的時尚穿搭,讓他成為泰國年輕人追逐的對象。

近期參與國際電影的製作,預備朝歐美發展,期待他有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轉學來的女生》第一、二季已經在Netflix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