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一不小心撿到愛》趙露思上演與龍共舞經典橋段,劉特不給糖就搗蛋,成功拆散偽骨科兄妹

陸劇《一不小心撿到愛》和趙露思最近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這部不負眾望的高糖影集,劇情宛如女主角顧安心的電腦桌布『大灰狼與小綿羊』,男主角凌越是效率極高的大灰狼,快速征服小綿羊,還成功拆散偽骨科兄妹。

Text /D槽香 Photo/一不小心撿到愛官微

陸劇《一不小心撿到愛》趙露思上演與龍共舞經典橋段,劉特不給糖就搗蛋,成功拆散偽骨科兄妹

連連撒糖、發狗糧,讓網友盛讚趙露思作品包甜!有趣的是,凌氏三兄弟與顧家二姊妹亦快速發展為五角戀,不只爭奪集團股份,還爭著當真愛贏家!快來看看本週精彩大看點。


小心有雷,請慎入。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揭開身世之謎,和凌越上演與龍共舞

顧安心(趙露思 飾)無意間看到小八(劉特 飾)和友人艾笠(張研 飾)進飯店,當天晚上又沒回來,只發了訊息告知有點事要處理,顧安心難過自己愛上渣男被劈腿。這時哥哥顧安生(周峻緯 飾)剛好從國外回來,知道被趕出家門的顧安心還沒和父親和好,想趁父親生日宴會帶顧安心回家。怎知宴會邀來凌家三兄弟,顧安心驚訝小八真實身分是凌越,而大哥凌方(賀鵬 飾)也看上顧安心,在生日舞會中故意搶當顧安心舞伴,讓顧安心認為凌氏兄弟靠近她,都是為了她可能繼承凌家集團5%股份,因此憤而離場。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凌越蹲點,撲吻顧安心求原諒

凌越認錯不該裝失憶、隱瞞身分,卻得不到顧安心原諒。自從顧安心搬到顧安生家之後,宛如銅牆鐵壁很難攻破,外加凌方時不時來攪局,一直猛烈追求顧安心。就在凌越快沒轍的時候,某日趁顧安生外出,立刻直闖顧安生的家,大動作壁咚顧安心,再來一記「廚房吻」,沒想到這一吻奏效,讓顧安心清楚自己的心意,真的很在意凌越。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偽骨科兄妹被拆散,安生好不安心

得到顧安心原諒的凌越,接著買下顧安心租的公寓,好讓顧安心搬回自家住,即使顧安生反對,但一向獨立的顧安心,不想打擾哥哥私生活且顧忌父親對她怨恨,當天就搬離顧安生的家。

顧安心真心把顧安生當親生哥哥,把好閨密悠悠(宗元園)送作堆,顧安生愛在心裡口難開,無法突破哥哥這個角色,只能看著顧安心重回凌越的懷抱。有不少網友留言勸戒「有哥哥就夠了」,很支持偽骨科呢!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文青式撒糖:我抱著我的全世界怎能睡得著

繼摸頭、蓋章、公主抱、濕身、壁咚、擁吻之後,凌越這天為救顧安心免遭害,一路追到偏鄉。兩人回程遇大雨,躲在民宿裡,編劇沒讓網友失望,故意讓兩人同住一室、一大床,當然蓋棉被不只聊天,肯定要越過38度線,顧安心手癢先開撩,摸了凌越的眉心,接著換凌越忍不住,上演大灰狼撲倒小綿羊,還很文青說「我抱著我的全世界怎能睡得著」,讓網友全酥麻。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凌氏追妻三兄弟,我愛她愛他

凌越的弟弟凌盛(漆培鑫 飾)對顧安心的妹妹顧馨兒暗戀許久,顧馨兒卻單戀凌越,凌越又只當顧馨兒同窗好友。老是假公濟私企圖靠近凌越的顧馨兒,甚至做假新聞影響凌越和顧安心戀情,這一切被凌盛看穿卻不戳破,只是默默守候在身邊。關於凌越的任何東西都不想要,凌盛只想要顧馨兒。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什麼都要跟凌越搶的大哥凌方,自從見到顧安心之後,可是卯足了勁兒在追求,先送上各式名牌包,再送上整棟樓,但顧安心連正眼也不看一眼。凌方原本只對顧安心繼承的5%集團股份很感興趣,在被顧安心狠狠拒絕後,刺激到受虐體質,讓凌方開始尬意顧安心了。

飾演凌方的賀鵬,曾演出《陳情令》反派溫晁一角爆紅,壞得讓人牙癢癢又恨不起來的演技,在本劇中再度發揮,把浮誇追求過程演成情境喜劇,一個轉身不小心露出真心,遠遠一看西裝筆挺人還頗帥。凌方下一步會出什麼怪招奪權、搶弟弟女友呢?

鎖定優酷視頻,VIP會員週日更新1集、週一週二更新2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