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陸劇12位5月男友任你挑!《我親愛的小潔癖》巧克力腹肌劉以豪、《生活家》邱澤,還有《愛上特種兵》黃景瑜全都有

5月根本是陸劇的男神盛世,從劉以豪《我親愛的小潔癖》、邱澤《生活家》以及徐開騁《我的漂亮朋友》等,有腹肌誘惑,也有台式浪漫,姐姐必備小弟弟當然不能少,大飽眼福的追劇清單請收下!

Edit/Eva、Photo/各劇、藝人官方微博

2021陸劇12位5月男友任你挑!《我親愛的小潔癖》巧克力腹肌劉以豪、《生活家》邱澤,還有《愛上特種兵》黃景瑜全都有

男友一號:《我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

一上場就是滿版螢幕的巧克力腹肌,再來是考驗腰力的手扶梯吻,劉以豪在小潔癖裡不僅潔癖滿分,男友力也爆棚,對沈月的寵溺哪個女孩不心動,5月的霸總男友首選就是劉以豪。

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
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
收看平台:5月9日起芒果TV、Netflix更新

延伸閱讀


男友二號:《遇龍》王鶴棣

金句滿滿的《理智派生活》不僅教職場也教戀愛,秦嵐的貼身小助理王鶴棣這次轉戰古裝,和楊冪旗下藝人祝緒丹上演龍王與小ㄚ鬟輪迴三生三世的淒美愛情故事,網稱是翻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底王鶴棣和趙又廷誰更深情?

遇龍、王鶴棣
遇龍、王鶴棣

收看平台:5月10日起WETV更新

延伸閱讀


男友三號:《完美的他》何洛洛

從《創造營2019》出道的何洛洛有著酷似蘇有朋的長相,是個有治癒笑容的元氣少年,在劇中飾演溫暖的虛擬男友滿足了眾多女友粉幻想,此劇更找來《半是蜜糖半是傷》導演于中中執導,微博劇集榜排名還在小潔癖之上呢。

完美的他、河洛洛
完美的他、河洛洛

收看平台:5月11日WETV、愛奇藝更新

男友四號:《生活家》邱澤

這次邱澤不啥款了,當起穩重的前輩搭檔金馬最佳新人文淇,相差22歲的組合意外具有CP感,甚至讓「邱澤文淇好嗑」上了熱搜,而劇中邱澤飾演的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顧飛對成年人浪漫超有一套,即使臉上高冷,表現卻依舊貼心。

生活家、邱澤
生活家、邱澤

收看平台:5月13日起愛奇藝更新

延伸閱讀


男友五號:《我的漂亮朋友》徐開騁

改編自同名小說,劇中女主張天愛上演鄉村女孩變形記,靠著好友的幫助一步步完成夢想,而徐開騁飾演的邢天銘是個你以為是高嶺之花,實為溫暖的向日葵的男友,對其他女性堅守原則,但對女主卻是唯一例外。

我的漂亮朋友、徐開騁
我的漂亮朋友、徐開騁

收看平台:5月14日起WETV更新

男友六號:《清落》劉學義

劉學義因為《琉璃》的最強男綠茶昊辰師兄受到關注,這次《清落》的古裝扮相也被大讚古裝男神,他在劇中飾演的五皇子夜修獨外表冰霜,實則溫暖細膩,對女主玉清落的無條件保護和寵愛,讓觀眾甜在眼裡,忌妒在心裡。

清落、劉學義
清落、劉學義

收看平台:5月19日優酷更新

男友七號:《月光變奏曲》丁禹兮

他和虞書欣的CP感實在太絕了,有意無意的撩撥讓人心癢癢,在《陳芊芊》裡丁禹兮的挑眉殺不知道打中多少少女心,這次招牌動作換成遮臉笑,每次欺負完虞書欣都要來個得意偷笑,常常幼稚偶爾英雄的反轉魅力超可愛。

月光變奏曲、丁禹兮
月光變奏曲、丁禹兮

收看平台:5月20日起愛奇藝更新

男友八號:《一不小心撿到愛》劉特

少年感的臉龐卻有著188的大長腿,和趙露思有著2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的劉特劇中飾演集團繼承人凌越,雖然帶給肉絲各種麻煩,卻也是實力寵妻,讓欺負肉絲的壞人得到教訓,大快人心。

一不小心撿到愛、劉特
一不小心撿到愛、劉特

收看平台:5月20日優酷更新

延伸閱讀

男友九號:《雁歸西窗月》曾舜晞

冤家成親家、先婚後愛的劇情,讓男女主開局就注定不對盤。曾舜晞因為出演2018年版本的《倚天屠龍記》張無忌受到關注,這次和梁潔搭檔飾演霸道郡王趙孝謙,雖然前期互看不順眼,但有好感後的兩人互動就只剩蘇可以形容了。

雁歸西窗越、曾舜晞
雁歸西窗越、曾舜晞

收看平台:5月20日WETV更新

男友十號:《機智的戀愛生活》季肖冰

到去年才首度出演男一的季肖冰,在《好想和你在一起》的禁慾氣質為他大大圈粉,這次飾演魔鬼教授寧成明遇上女主職場小狐狸,上演霸總和全能秘書的辦公戀情,他在劇中更大展反差萌魅力值得期待。

機智的戀愛生活、季肖冰
機智的戀愛生活、季肖冰

收看平台:5月26日芒果TV更新

男友十一號:《我和我的時光少年》張凌赫

出道即男主的張凌赫2020年和陳瑤主演《少女大人》,在觀眾心中留下溫柔正直的形象,這次在《時光少年》裡扮演校園中孤傲的學霸男神江皓月,對女主是又腹黑又寵愛,兩人從青梅竹馬升級戀人大談青春戀愛。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張凌赫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張凌赫

收看平台:5月28日WETV更新

男友十二號:《愛上特種兵》黃景瑜

那個扛肩抱的男人回來了!不論在哪部戲都男友力爆棚的黃景瑜,這次出演超符合他壯碩身材的角色,飾演特種軍官梁牧澤和雞腿公主李沁譜出軍中戀曲,這部繼《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後的軍旅陸劇,勢必又要掀起一波制服誘惑。

愛上特種兵、黃景瑜
愛上特種兵、黃景瑜

收看平台:5月暫定愛奇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