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一不小心撿到愛》趙露思、劉特聯手撒糖甜度超標,綠茶小妹雙邊破壞反成雙面膠,讓凝固CP黏緊緊

趙露思主演的陸劇《一不小心撿到愛》是近期最具話題的高糖作品,除了優酷視頻之外,LINE TV也一起熱播撒糖。小鮮肉劉特雖是年輕演員,第二次主演仍有些青澀,但青澀中散發天然呆,大灰狼反成傻甜白,戀愛起來很純真。

Text/D槽香 Photo/ 一不小心撿到愛官微

陸劇《一不小心撿到愛》趙露思、劉特聯手撒糖甜度超標,綠茶小妹雙邊破壞反成雙面膠,讓凝固CP黏緊緊

在關鍵時刻一吻定江山,姨母們覺得很可以。不過劇情急轉直下,顧安心的哥哥顧安生忍不住表白了,而綠茶小妹顧馨兒差點害凌越公司陷入事業危機。快來看看本週精彩大看點。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以下有雷,請小心慎入。

凡事靠自己,網漫事業從新開始

顧安心(趙露思 飾)長相甜美卻不傻甜白,勤儉持家力求經濟獨立,在職場上拒絕靠關係走後門,知道凌越(劉特 飾)默默替她搞定網漫公司入職,又花大錢替她衝刺網漫排行榜,顧安心毅然決然離職,要靠自己的實力從新開始。凌越被教訓一頓之後,只能乖乖當人形立牌,當精神支柱。顧安心與悠悠(宗元圓 飾)與新夥伴趙磊(劉哲琿 飾)意外投緣且創意大爆發,成為網漫鐵三角。不久,作品點閱爆棚,顧安心作畫實力被肯定,凌越也好開心,立刻加碼送飯、送吻,讓顧安心知道他是永遠的靠山!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綠茶小妹窩裡反,造成事業危機

凌勢集團看似要上演兄弟鬩牆戲碼,大哥凌方(賀鵬 飾)明著搶顧安心繼承集團股份,暗著奪凌越IT技術,雙雙不成功,以為凌方會再出賤招,搞個玉石俱焚。

怎知,凌越與凌勢集團在網路活動開跑前,遭品牌大廠拋棄,全部轉向顧馨兒與顧氏集團,被表面乖巧、口口聲聲喊著”越哥哥”的顧馨兒窩裡反成功。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解除事業危機,但顧此失彼

驚爆事業危機的凌越,讓顧安心好心疼,不管能力或財力,什麼都幫不上忙的顧安心,被綠茶小妹顧馨兒譏諷,只有門當戶對的她能幫助凌越。為了凌越好,勸顧安心即刻分手。

危機就是轉機,凌越加強5G與物流升級,還想起顧安心視為本命的平民品牌,當機立斷更換小資女活動,不求大廠回頭,沒想到意外成功,讓顧馨兒和顧家老爺不但沒有贏得好評和市占率,還被告吃不完兜著走。解除危機的凌越再回首,顧安心已人間消失,讓凌越好崩潰!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真愛再告白,你是我所有的答案

顧安心回到與母親共同生活的地方,躲起來不再見凌越。凌越突然想起顧安心有一張母女合照,賭一把顧安心回到老家。凌越順利找到顧安心,顧安心問凌越怎知此地,才說出小時候被誘拐,差點賣給人口販子。

而凌越早就認出顧安心是當年與他共患難的小女孩,撞梗《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和金秘書從小就結緣的套路。雖然緣分來得有點勉強,但姨母們也給過,因為凌越抱著顧安心說「你不是問題,你是我所有的答案」,讓顧安心吃了定心丸不再自卑,重拾凌越的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不想再當哥哥,我也需要你顧安心和凌越經歷顧馨兒亂入與信心危機之後,兩人感情更堅固,網友一片叫好凝固CP撒糖撒到糖分超標,只有顧安生(周峻緯 飾)相當惶恐。顧安生已無法用好哥哥身分繼續待在顧安心身邊,忍不住向顧安心告白「我需要你」。

但顧安心直接拒絕哥哥不要這樣,頭也不回地趕赴到凌越身邊。顧安生告白失敗後,勸顧馨兒放下凌越,不放手絕不是愛,只是不甘心而已。顧馨兒就是不甘心,死都不願意放手,又想出新的綠茶手段─把高中時期與凌越要好的青春回憶當成子彈,再次對準凝固CP發射!下週優酷視頻會員超前點越大結局,會有什麼意外驚喜?能不能加碼撒糖呢?

鎖定《一不小心撿到愛》優酷視頻與LINE TV熱播中。

一不小心撿到愛
一不小心撿到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