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下半年陸劇殘疾男主當道?!《良言寫意》羅雲熙病嬌霸總,《變成你的那一天》小哥張新成示範泡腳養生學

2021下半年陸劇好多去年紅翻天的男神們都要回歸了!《半是蜜糖半是傷》羅雲熙要在《良言寫意》再演霸總,《琉璃》成毅和張予曦再合作《南風知我意》,而《以家人之名》小哥張新成則在《變成你的那一天》變身男團偶像。

Edit/Eva、Photo/各劇官方微博

2021下半年陸劇殘疾男主當道?!《良言寫意》羅雲熙病嬌霸總,《變成你的那一天》小哥張新成示範泡腳養生學

在戲劇男主都是天選之人的設定中,下半年的陸劇開始不走尋常路,男主怎麼不完美怎麼來,就連網友都稱2021年陸劇除了有《山河令》、《殺破狼》等耽改101,還有男主殘疾101,除了以下的5部待播出,還有《我的鴕鳥先生》、《敗給喜歡》等準備影視化的劇本,可以說是集美強慘於一身。

成毅、羅雲熙、張新成
成毅、羅雲熙、張新成

延伸閱讀

張凌赫《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改編自小說《誰能憑愛意將月亮私有》講述偽骨科兄妹相伴成長,在青蔥歲月產生情愫成為戀人的故事。張凌赫所飾演的江皓月因女主陸苗爸爸的過失,造成他左小腿截肢,但也因為這個意外讓陸苗走入了他的生命,他們從小以兄妹相稱,卻對彼此有著強大的佔有欲,這股醋意讓他們不願再作兄妹。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張新成《變成你的那一天》

張新成不僅是學霸代表,這次又要加上一個全能偶像的封號了,和《雙世寵妃》梁潔交換靈魂,當業界死對頭娛樂記者和男團偶像互換身分,這場經典套路下的反套路,讓兩人換位思考,屏除對彼此的刻板印象。劇中張新成飾演的江熠是個舞台上高冷男神,私下卻是愛泡腳的養生男孩,還在生日那天和梁潔的身體互換,漢子變姑娘的反轉魅力值得期待。

變成你的那一天
變成你的那一天

林彥俊《原來我很愛你》

由同名小說原著木浮生擔任編劇,講述桑無焉(萬鵬飾)在電台做主播助理,對偶遇的蘇念衾(林彥俊飾)一見鍾情,桑無焉想盡辦法走入蘇念衾的世界,極力守護愛情的兩人,在害怕失去與誤會後,還是克服困難走到了一起。林彥俊飾演的是個集外貌、才華、財力於一身的視障者,雖然外人看來是人生勝利組,但眼前的漆黑卻讓他把自己藏在最深處、與世隔絕。


羅雲熙《良言寫意》

同樣改編自木浮生的同名小說,羅雲熙的開機照一出就讓全網驚艷,復古眼鏡造型獲讚超帥氣,劇情為原本意氣風發的商界太子厲擇良(羅雲熙飾)因一場車禍變得消沉,也和相愛的蘇寫意(程瀟飾)分別,多人後的重逢是命中註定還是刻意為之,只有兩人清楚。劇中羅雲熙為了救程瀟而讓自己的右小腿截肢,外出都會穿戴義肢行動,卻鮮少有人知道他的傷,不論是身體或是心理。

良言寫意
良言寫意

成毅《南風知我意》

該劇是成毅和張予曦繼《夢醒長安》後的再次合作,講述了藥物研究員傅雲深(成毅飾)與外科醫生朱舊(張予曦飾)在一次醫療救援中相識相戀,但意外事故讓傅雲深陷入低谷,不願和朱舊有聯繫,一年後朱舊以家庭醫生身分出現在傅雲深身邊,陪他走出深淵。雖然片單中5部有3部男主腿傷,但這也告訴觀眾,不論完美與否,適合你的、愛你的永遠都會出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