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叛逆者》朱一龍、童瑤演技派實力輾壓!開播後高居收視第一,繼胡歌《偽裝者》後又一部黑馬諜戰劇

《叛逆者》被網友評為近期最佳陸劇,主演由因《鎮魂》和《三十而已》受到關注的朱一龍、童瑤主擔任,兩人超強的帶入感演技更紅上微博熱搜。

Edit/Eva、Photo/叛逆者微博

陸劇《叛逆者》朱一龍、童瑤演技派實力輾壓!開播後高居收視第一,繼胡歌《偽裝者》後又一部黑馬諜戰劇

《叛逆者》改編自畀愚的同名小說,以民國時期的上海為背景,講述林楠笙(朱一龍飾)作為國民黨特務,在抓捕共產黨過程中認識了立場敵對的朱怡貞(童瑤飾),兩人經歷反目到擁有共同目標,一同為志向努力。

叛逆者
叛逆者

雖然是經典的諜戰劇情設定,但劇中的演技派們依然憑藉實力出圈,由老戲骨王志文飾演的顧主任,是身在國民黨的共產間諜,沉浮多年的他依靠嚴謹至極的性格和強大腦力操控著上海共黨的行動,也正是顧主任的一功一防推進著劇情,他的鬥智鬥勇堪稱全劇MVP。

叛逆者
叛逆者

朱一龍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有如翩翩公子,這次他詮釋的林楠笙是個始終帶著糾結生活的人,在軍營他認為自己不是最適合的人選,想要將特務機會讓給優秀的同袍,見到朱怡貞後,又在工作與情感將搖擺,到後來是自我思想的對抗,他透過許多眼神和動作的小細節傳遞角色的情感,也讓林楠笙這個人更加立體。

叛逆者
叛逆者

童瑤飾演的朱怡貞是一位擁有共產黨員身分的大學生,她的行為透露著千金小姐的禮數,而渴望自由則是她的傲骨,她和林楠笙心裡互相喜歡,但這份情卻在她被捕,看著林楠笙走向她的對立面後破滅,那場戲童瑤從震驚到仇恨的眼神緊牽觀眾,網友紛紛表示心疼朱怡貞。

叛逆者
叛逆者

開播就衝擊收視第一的《叛逆者》,從劇情到演員都成為熱搜話題,緊湊的節奏和帶感的諜對諜戲碼,加上朱一龍的沉浸式表演與童瑤的獨特氣質,不愧是被稱為《偽裝者》後的諜戰封神作。

叛逆者
叛逆者


《叛逆者》:愛奇藝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