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綜《恰好是少年》董子健、王俊凱、劉昊然集成男生宿舍!合體出遊全靠感覺,放飛少年就地成團

沒辦法旅遊的日子,就看電視線上出國吧!《恰好是少年》找來董子健、王俊凱、劉昊然自駕出遊,節目中三人的脫線行徑,讓觀眾一窺男神真面目。

Edit/Eva、Photo/恰好是少年微博

陸綜《恰好是少年》董子健、王俊凱、劉昊然集成男生宿舍!合體出遊全靠感覺,放飛少年就地成團

無法旅遊的無奈儼然成為全民心聲,久違的慢綜藝旅遊真人秀《恰好是少年》或許能暫時慰藉難耐的心靈,三位嘉賓董子健、王俊凱、劉昊然因過去合作的綜藝《高能少年團》結成鐵三角,一見面就相互吐槽,劉昊然指著一旁已為人父的董子健說「哪個少年當爹了」,王俊凱還在一旁補刀說少年的法定年齡是11到18歲,三位嘉賓大概是著急想下班吧。

恰好是少年
恰好是少年

節目的三個旅遊路線都是由嘉賓許願,分別是劉浩然的川西、董子健的雲南,以及王俊凱的海南島,所有行程都由他們自行規劃,自駕、自費,怎麼開心怎麼來,於是他們就把導演組給甩了,車快到空拍機都跟不上,在原定要坐飛機的行程上少年們發現開車也能到,直接選擇開將近13個小時的車前往,真正說走就走的旅行。

恰好是少年
恰好是少年

旅途中他們經過魚子西營地看雙子星流星雨,到雲南追梅里雪山的日出,在海南島沙灘露營,跟著放飛少年一路暢遊,宅家也能看看外面的世界,為以後的旅遊提前做功略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