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三季9月上線!換上全新灰色制服,《哈利波特》男星加盟演出

性愛話題也能輕鬆看,有追Netflix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就知道,現在第三季也確定將在今年9月上線,各位準備好上課了嗎?

Photo / Netflix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三季9月上線!換上全新灰色制服,《哈利波特》男星加盟演出

將性為主要話題包裝,帶入青少年成長的校園故事,《性愛自修室》也同時在幽默中宣導正確性知識,也提倡性別性向平等,開播二季後大受歡迎,而第三季也即將回歸,可以看到演員們換上全新灰色制服。

《性愛自修室3》讓人期待的感情線,包括男主角歐帝斯與梅芙、亞當與埃里克的男男戀,還有校園萬人迷傑克遜與維菲的發展,此外,《哈利波特》中飾演跩哥馬份父親「魯休思馬份」的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也將加盟本季演出,以及潔米瑪柯克Jemima Kirke飾演的新校長霍普Hope。

《性愛自修室3》將於9月17日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