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宋仲基《文森佐》太強!2021上半年登Netflix韓國收看率第1,世界排名打敗多部歐美影集,這個排名太厲害!

2021已經過半,Netflix成為190多個國家劇迷的追劇神器,總結上半年Netflix收看率,《文森佐》除了在韓國擁有佳績,世界收看率也挺進前10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lfix

 宋仲基《文森佐》太強!2021上半年登Netflix韓國收看率第1,世界排名打敗多部歐美影集,這個排名太厲害!

睽違兩年,宋仲基以《黑道律師文森佐》回歸小螢幕,這次的華麗回歸,不但讓宋仲基再度獲得大勢男神的名聲,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儘管《文森佐》已經播畢好幾個月,不過在收看排行榜上依舊能夠看到劇集的身影。而且不僅僅是在台灣,全亞太區目前除了香港以外,都在前10名的位置。更厲害的是,包含澳洲、美國、英國、義大利、希臘、瑞典等歐美國家,也都曾經打入前十,雖然天數不多,但實在是非常厲害。

《文森佐》2021上半年,毫無意外成為韓國Netflix收看榜的第一名,前五名包含綜藝《鋼鐵部隊》、日本動畫《鬼滅之刃》、《薛佛西斯的神話》、《Law Schoo》等。當然,台灣也是第一名。世界排名則是在第六名的位置,第一名則為《亞森羅蘋》、第二名《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三名《紐約新醫革命》、第四名《誰殺了莎拉?》、第五名《母女姐妹花》,《文森佐》打敗包含《魔鬼神探》、《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太陽召喚》、《末日列車》等熱門歐美影集。

《黑道律師文森佐》以明快的節奏加上大快人心的故事設計引人入勝,當然其中穿插的諧趣也是不能忽視的部分。宋仲基曾經在訪問時表示,很謝謝世界觀眾對於《文森佐》的喜愛,但也曾經擔心,國外的觀眾是否能夠感受「韓式趣味」?不過事實證明,有好的故事加上精彩的演技,穿越語言的障礙,都能打動人心。《黑道律師文森佐》共20集,現在已經在Netflix上全數上線,好笑又鬥智的劇情,相當舒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