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機智醫生生活2》曹政奭4部必看愛情喜劇:和孔曉振滾床、奪朴寶英螢幕初吻、與IU搭檔被虧「憑什麼?」

韓星曹政奭因演出《機智醫生生活》搞笑擔當李翊晙人氣再度攀升,音樂劇出身、演技實力堅強,出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收視及話題都很亮眼,還因為能與IU演對手戲被前輩唸唸不忘!

Text/R Photo/ tvN、KBS、SBS、MBC、網路

《機智醫生生活2》曹政奭4部必看愛情喜劇:和孔曉振滾床、奪朴寶英螢幕初吻、與IU搭檔被虧「憑什麼?」

雖然在《機智醫生生活2》第一集翊晙曹政奭就被上季末大膽告白的頌和(田美都 飾)以不想破壞朋友關係婉拒,但兩人的默契還是讓人充滿了想像。不同於翊晙可愛、八卦搞笑、被封為人間表情包的生活化演出,曹政奭主演的愛情喜劇皆帥出高度,先後與IU、朴寶英、孔曉振搭檔演出,不但奪走朴寶英的螢幕初吻、與愛情劇女王孔曉振滾床、還有一部CP竟然是男的?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延伸閱讀


*曹政奭四部必看愛情喜劇

1.《最佳李純信》(王牌大明星) / KBS

經紀公司的老闆申俊浩(曹政奭 飾)為了簽下知名藝人也是前女友崔研兒的演藝合約,答應她隨口開出若能把平凡女孩李純信(IU飾)培養成大明星就簽給他的條件,爾後展開一連串的祕密培訓與打造計畫,逐漸日久生情之際,前女友卻又回心轉意要求復合……2013年播出的《最佳李純信》為曹政奭首度擔當男主角,同時也是國民妹妹IU李知恩第一次扛女主角,該劇共有50集,偏向家庭喜劇類。

最佳李純信 IU 曹政奭
最佳李純信 IU 曹政奭

因為能與IU演對手戲,小曹曹政奭可是被同為音樂劇出身的前輩兼好友大曹曹承佑唸了好多年,兩人在接受訪問時,大曹透露羨慕小曹能與IU合拍電視劇,表示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還曾傳訊息給他:「你憑什麼跟IU?」小曹說自己被狠狠罵了一頓。大曹每次都故意拿這個來虧曹政奭,真是笑死!

 

最佳李純信 曹政奭 IU
最佳李純信 曹政奭 IU

2.《oh!我的鬼神君》/ tvN

被處女鬼附身的廚房助手一直想撲倒帥主廚,好能完成遺願去超生!題材新穎、演員表現可圈可點,2015年熱播的經典愛情喜劇。曹政奭飾演事事追求完美的明星主廚姜宣宇,看似傲慢實際外冷內熱,朴寶英演出的廚房助手羅奉仙因為八字輕,被處女鬼順愛(金瑟琪 飾)附身,順愛誤以為只要不是處女身就能沒有怨氣的升天,於是對主廚上下其手、熱情如火,開始引起主廚的好奇…

我的鬼神君
我的鬼神君

《oh!我的鬼神君》三位主演都非常討喜,酷帥主廚曹政奭被融化後的反差萌、金瑟琪色膽衝天本來只要肉體最後竟愛上主廚的掙扎、朴寶英一下是內向害羞的奉仙一下要切換成被順愛附身後的慾女奉仙,非常逗趣。

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 曹政奭 金瑟琪
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 曹政奭 金瑟琪

當chef迷惘到底愛上的是順愛還是奉仙,兩人一鬼的糾結以及最後順愛要離開的道別,都讓人亂心酸一把。與翊晙完全不同風格的姜主廚超級帥氣,還奪走朴寶英的螢幕初吻,奉仙和chef的吻戲超級甜。劇情醋咪、節奏流暢,還沒看過的推薦這部一定要追起來!

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 曹政奭
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 曹政奭


3.《嫉妒的化身》/SBS

愛情劇女王孔曉振的戲能不看爆嗎?王牌記者主播李華信(曹政奭 飾)和暗戀李華信多年的氣象播報員表娜麗(孔曉振 飾),以及財閥三世高正元(高庚杓 飾)展開命定的三角戀情,好友哥倆因為表娜麗激起的嫉妒與爭奪,小咖播報員坐上黃金時段主播台並收獲愛情的羅曼史。

嫉妒的化身
嫉妒的化身

光看介紹以為會老套,但這可是孔布利挑的劇本,絕對有亮點!身為國民男主播竟然得到乳腺癌,還巧合和表娜麗同一間病房,鬧出許多笑話;為顧及華信的偶包,表發誓就算有人給她一億她都不會把他得乳癌的事說出去,結果李主播很實在:「如果有人給你一億,你就說吧!你什麼時候賺得到一億啊!」後來還發生李華信按耐不住愛意的更衣室之吻。

嫉妒的化身 曹政奭
嫉妒的化身 曹政奭

曹政奭為戲好,要求乳房檢查來真的,夾過乳房攝影的人都知道那種痛度破表的感覺,真的非常敬業!本劇先是女生單戀、後是男生苦戀,開始與孔歐膩走在一起後兩人互動非常甜蜜,堆小小雪人的名場面、表娜麗主動脫華信衣服後滾床,真的好閃。《嫉妒的化身》除了三位主演還有徐智慧、文佳煐、金正賢等演員陣容,集數足足24集,看好看滿,不會失望的!

嫉妒的化身 孔曉振 曹政奭
嫉妒的化身 孔曉振 曹政奭

延伸閱讀



4.《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MBC

這次換曹政奭被附身啦!超Man的熱血刑警車東卓(曹政奭 飾),某次在抓捕詐欺犯孔秀昌(金宣虎 飾)時,因一場意外被孔秀昌附了身,兩個靈魂輪流共享了東卓的身體;唯有在49天內查明真相,才能讓孔秀昌回到陷入昏迷的身體裡。

Two cops
Two cops

必須提醒,曹政奭和女主角惠利間沒有太多粉紅泡泡,在曹政奭和金宣虎兩個演技派前,惠利略顯單薄。但我們追劇族就是腦洞很開,把一起辦案辦出感情的男一和男二配成「卡到陰CP」。本劇最後一幕也是兩人出來收尾拋出盡在不言中的情與義,就是在灑糖啊!

Two cops 曹政奭 金宣虎
Two cops 曹政奭 金宣虎

先不管男女愛情線上的突兀,光看曹政奭在車東卓和孔秀昌之間切換自如,層次分明的精湛演技就相當過癮。回歸車東卓時與背後靈孔秀昌鬥嘴、金宣虎對曹政奭央求「讓我進到你的身體」兩個男人之間火花四射戲味十足,也算有看頭。

Two cops 曹政奭
Two cops 曹政奭

延伸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必推

曹政奭後續還拍了一部古裝劇《綠豆花》,這部戲蠻多人推薦,但因為是歷史悲劇就不在介紹之列,有時間可以找來追追看。當然,正在on檔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和第一季絕對是曹政奭的代表作品,每周都很期待開心果李翊晙會帶給大家甚麼笑料,帝律五位醫生好友之間又會發生甚麼故事?他與頌和之間真的不能「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嗎?雖然不算愛情喜劇,喜歡曹演員還沒開看的,趕快把進度追上!

機智醫生生活2 曹政奭
機智醫生生活2 曹政奭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