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劇最新停播消息!《上流戰爭3》遇奧運23日停播,有望14集結局、《機智醫生生活 2》29日改播特輯!

韓劇劇迷近日期待的兩部人氣劇,《上流戰爭3》以及《機智醫生生活 2》本週公布了更動播出時間與內容的新消息!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韓劇最新停播消息!《上流戰爭3》遇奧運23日停播,有望14集結局、《機智醫生生活 2》29日改播特輯!

《上流戰爭3》早先傳出因為奧運賽事,預計停播三週,不過近期確認了最新消息,確認7月23日的播出遇上奧運而停播一次,7月30日繼續播出第8集。據韓媒報導,原本拉長一集,13集的集數,也有望改成14集,新增一集內容迎接大結局。

由柳真、李智雅以及金素妍主演的《上流戰爭3》,每週反轉的劇情都讓人感到緊張,死而復生或是誰又是誰的孩子,不斷在這樣的漩渦內打轉。不過,儘管有觀眾覺得無聊而棄劇,但是死忠粉絲還是對角色的驚人故事感到十分有興趣。近期,在第七集播出後,根據劇中橋段,紛紛在猜吳允熙有可能是朱丹泰的妹妹,引起話題,不過後來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沒有這樣的設定。不過,依照編劇金順玉的邏輯神筆,最後不管是否吳允熙是不是朱丹泰的妹妹,又或誰是誰的孩子,誰又死而復生,真的一點也不意外了。

《機智醫生生活 2》也有停播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由於新冠肺炎影響,為了質量內容,因此7月29日改播特輯,內容將會是演員的故事解說、拍攝NG花絮集合,以及樂隊幕後等等內容。《機智醫生生活 2》每週成為觀眾的精神糧食,不過特輯可能會比正片更有趣也說不定!

《上流戰爭3》台灣的觀眾可以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收看,每週六更新。

《機智醫生生活 2》每週四於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