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年的約定》郭雪芙攜手波蘭王子仲思齊演出!台灣首部台俄合作愛情戲劇,揭開一段動人揪心的跨國情緣

郭雪芙新劇《20年的約定》,除了攜手蔡凡熙、邱昊奇,還有「波蘭王子」仲思齊也加盟演出!

Photo / 仲思齊IG、AMM亞洲心動娛樂

《20年的約定》郭雪芙攜手波蘭王子仲思齊演出!台灣首部台俄合作愛情戲劇,揭開一段動人揪心的跨國情緣

《20年的約定》是台灣影史第一部台俄合作的跨國愛情戲劇,耗時兩年籌拍,地點橫跨俄國莫斯科、聖彼得堡及台北、高雄各大城市,由《被偷走的那五年》資深名導林立昇執導,由郭雪芙、蔡凡熙、邱昊奇、仲思齊等人主演。

本劇故事以 20 年前的921大地震開始,描述由仲思齊是演的俄羅斯年輕救難隊員「季馬」,在921大地震救了郭雪芙飾演的父母雙亡的女孩柯以晴,兩人從此結下緣分牽起一段長達20 年的跨國情緣,隨著以晴前往俄羅斯求學過程時,邂逅由蔡凡熙飾演的音樂才子「趙天祐」及邱昊奇飾演的明星學長「李俊昂」,四人感情糾葛交織出動人揪心的故事。


首次遠赴俄羅斯拍戲就待了一個多月,郭雪芙及蔡凡熙由於在劇中是飾演台灣到俄羅斯留學的學生,兩人有許多戲都必須用流利的俄文交談對話,也因此劇本中充滿大量的俄文台詞,讓從沒學過俄文的兩人一開始頻頻吃螺絲,蔡凡熙表示:「俄文真的是全世界最難的語言!」

《20年的約定》將於7/28(三)晚上10:00 全新亞洲國際網路平台AMM全球獨家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