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是我的榮耀》結局衝破25億播放量!楊洋、迪麗熱巴新婚讓騰訊大當機

《你是我的榮耀》迎來大結局,上線21天電視劇討論度和受歡迎程度都是第一名,單集最高播放量更高達2.1億,榮耀夫婦成為全網嗑CP對象,紛紛敲碗婚後生活。

Edit/Eva、Photo/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你是我的榮耀》結局衝破25億播放量!楊洋、迪麗熱巴新婚讓騰訊大當機

新婚之夜太熱情

迎來超前大結局的《你是我的榮耀》,火爆程度連播放平台騰訊都承受不住了,劇情來到于途和喬晶晶的求婚、結婚高甜橋段,因為太多觀眾對榮耀夫婦甜密生活的期待,紛紛點擊超前點播而導致平台服務器大當機,得償所願的網友們更滿足的在大婚場面發彈幕表示自己來隨份子錢了。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從校服到婚紗

于途向喬晶晶的浪漫求婚也成為熱搜話題,于途說「我們認識了快16年,錯過了13年,你說你不遺憾,但我很遺憾,幸好我們接下來還有好幾十年的時間,請你把接下來的時間都交給我,我會用心的、竭盡所能的做一個好丈夫」,講到後來兩人都是紅著眼眶,浪漫而真誠的告白就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夢幻星辰婚禮

婚禮當天于途在彩排到最後一個環節時,他對晶晶說「最後我就可以擁抱你,在你耳邊說,我愛你」配上漫天星辰和腳底的北斗七星,于途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晶晶就是他的北斗衛星導航,他可以看很多的星星,但只要回頭,晶晶永遠都在為他指引著回家的方向。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期待于小喬

身為大明星,喬晶晶結婚勢必要發文昭告天下,雖然他寫的話只有于途懂,但也足夠羨煞眾人,晶晶說「嗯,我也愛你」回應了于途婚禮上的誓言,時間拉到婚後5年,晶晶談起于途想要個女兒,觀眾也機靈的聯想到基因名場面誕生的于小喬,完結後紛紛敲碗婚後的帶娃生活。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