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喜愛 再現《夫婦的世界》氣勢!新電視劇《女王製造者》實現正義置之死地而後生!

去年,由金喜愛主演的世界《夫婦的世界》播出後在台韓兩地造成轟動,金喜愛也因精湛的演技,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榮耀。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金喜愛 再現《夫婦的世界》氣勢!新電視劇《女王製造者》實現正義置之死地而後生!

《夫婦的世界》飾演女醫師池善雨,力懟小三以及渣夫的手段,讓觀眾看得十分過癮,也因為此劇讓金喜愛演技再受到肯定的掌聲。

期盼許多,女王金喜愛終於確定有新作《女王製造者》即將與大家見面。《女王製造者》故事敘述兩位過著不同生活的女性,為了打造正義與真實存活的世界,將過往全部拋開,攜手投身險境,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神,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金喜愛飾演的女主角,是穿梭在上流世界的咨詢師,並協助女性老闆成為首爾市長。為了達到目的,她必須運籌帷幄,展開一系列能夠過關斬將的計謀與氣勢。

《女王製造者》除了金喜愛之外,實力派演員文素利也將參與演出,滿滿的女王氣勢,在權謀與算計中,將開啟女性觀點電視劇的新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