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大結局在即!「池善雨」金喜愛 從復仇反擊到崩潰,「愛走了,再怎麼掙扎,都只是空殼。」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電視劇《夫婦的世界》,即將在5月16日播出大結局,回顧過往劇情,飾演女主角池善雨的金喜愛,將細膩的情感精準地投射給觀眾,是睽違4年重返小螢幕的最佳代表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大結局在即!「池善雨」金喜愛 從復仇反擊到崩潰,「愛走了,再怎麼掙扎,都只是空殼。」

一開場的尾聲,就以一句台詞點破全劇發展,「圍繞在我身邊的,一切都很完美,完美地欺騙著我。」簡短的幾句話,卻如刀割般割進觀眾的心裡,從幸福的天堂,墜入不幸的地獄,池善雨在多般人事物的拉扯間,燃起了熊熊的烈火,一路帶著觀眾走向分崩離析的夫婦世界。

「池善雨」表面看來是一個復仇都象徵,但其實是一種情緒的綜合體,這樣的複雜的情緒透過金喜愛的演繹,表現得淋漓盡致,不管是說話的方式、不斷變化的眼神,如鋼鐵般的堅強,也如玻璃般的易碎。前半段的武裝可以說是神力女超人的化身,不管遭到怎樣惡毒的言語,甚至是渣夫的暴力行為,她都撐下來了,而內心最脆弱的,也是無法和渣夫真正切斷的,原來是寶貝兒子,矛盾的心理加諸在兒子的身上,造成了兒子的多重壓力,不堪負荷導致多敗俱傷,產生了尋短的念頭,讓觀眾相當不捨。第二集的台詞說道:「這地獄般的痛苦,要怎樣才能還給你呢?徹底的、公平地、完美地還給你!」而我們最後領悟到,當愛走了,再怎麼掙扎,都只是空殼。

金喜愛的精彩表現,獲得許多觀眾的肯定,也入圍了「56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獎,當然這不是她第一次入圍,獲得多次得獎肯定的她,這次是最熱門的視后人選。《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你絕對不會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