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理想之城》結局!趙又廷雙面人超會演,孫儷職場賢內助,閨密搭上董事長?

娘娘的大戲還沒追嗎?《理想之城》迎來完結一次看個夠,孫儷搭檔趙又廷主演的高質量陸劇,不僅是職場生存指南也是辦公室交際大揭露。

Edit/Eva、Photo/理想之城微博

《理想之城》結局!趙又廷雙面人超會演,孫儷職場賢內助,閨密搭上董事長?

《理想之城》分手後還是最佳助攻

蘇筱和夏明因為舅舅黃禮林的干涉,讓兩人的處境陷入僵局導致分手,蘇筱成為總公司的副經濟經理,掌管大權的他招來許多老員工的側目,而接任舅舅職務的夏明雖然過往有著優秀的成績,但長期以來精心打算的他早就把棋都一一布好,連前女友蘇筱也只是棋盤上的一子,但還好在了解是為保固老員工才出此冊後,兩人再度成為最佳拍檔,讓夏明的計畫順利執行,他們不僅分手後還是朋友,還是知心夥伴,雖然結局兩人依舊沒有復合,但有些人比起情侶,或許更適合做搭檔。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教完職場生存教變臉

夏明作為蘇筱的職場老師,在他進入瀛海初期給他許多生存指南,不論是良藥苦口,還是暖心提醒,他都在一定程度上給蘇筱打了預防針,讓他受到挫折時還能有個方向前進,雖然夏明也下了不少套路在他身上,甚至讓蘇筱開始懷疑他的居心不良,夏明最經典的變臉從汪明宇的質詢開始,一路到最後股東開會上,他先假意達成合作,讓汪明宇以為夏明中計,想不到夏明預判了他的預判,是位反套路大師,在股東大會上揭穿他的計謀,殺了汪明宇一個措手不及,憑一己之力展示了同流合汙和自證清白,精彩的就像川劇變臉。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離婚閨密變鳳凰?

大結局將集團的後續計畫,和蘇筱與夏明的堅持都交代完整,唯一可能讓觀眾匪夷所思的大概就是一切塵埃落定後,董事長獨自來到離婚後紅玫的單身女子公寓,兩人的關係從董事長稱讚紅玫是多工型人才,再到晚會上的一件毛衣,一次鬆開的鞋帶,和下班前的聊天,或許是要說紅玫擺脫了安於過往的自己,他離開了那個一眼就能看到兩人80歲生活的小北,開啟了更寬的眼界,或者是他攀上高枝變鳳凰?突如其來的片段給了觀眾許多想像。

理想
理想


《理想之城》大結局招喚高圓圓

開播前到熱播,孫儷的老公鄧超做足了老婆頭號粉絲任務,總是不遺餘力的幫忙宣傳,花絮中甚至還有鄧超探班的片段,讓劇中的男友趙又廷瞬間變成巨大電燈泡,而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雖然沒有如此,卻在大結局時發出老公9宮格劇照應援,直接開始二刷模式。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