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理想之城》收視女王孫儷進軍建築業!搭檔趙又廷成為行業雙清流,楊超越拓展新戲路飾演菜鳥前台值得期待

陸劇女王孫儷攜手趙又廷回歸!《理想之城》上檔前鄧超和白敬亭也在線為兩人力挺宣傳,小白也在轉發貼文調侃趙又廷說「我老闆又找到新工作了。」

Edit/Eva、Photo/理想之城微博

《理想之城》收視女王孫儷進軍建築業!搭檔趙又廷成為行業雙清流,楊超越拓展新戲路飾演菜鳥前台值得期待

以《後宮甄嬛傳》成為收視女王的孫儷,以一年一部片的穩定產量推出好劇,先後出演《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古裝劇留下代表作,2020年與羅晉合作的《安家》更創下近三年最高收視率成為劇王,成為電視劇的金字招牌。老公鄧超為他新戲應援還大放閃,就算被酸民調侃蹭老婆熱度,他也霸氣回應「他值得。」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延伸閱讀

趙又廷在職場劇《平凡的榮耀》中飾演的吳恪之作為一位盡心為客戶付出,誠意提攜下屬的主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和白敬亭相愛相殺的師徒賀爾蒙也被讚好有愛,這次老闆新劇上線小白也轉發貼文力挺,趙又廷一路從《痞子英雄》、《十里桃花》、到電影《晴雅集》百變的角色證實他的極強可塑形。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延伸閱讀

錦鯉女孩楊超越自《長安諾》、《且聽鳳鳴》古裝造型出圈後,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演員的可能性,這次他出演建築公司的前台兼行政人員,作為消息龍頭,公司沒有任何事是他不知道的,劇照中一張淚目畫面,有望拓展新戲路成為亮點。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此劇改編自小說《蘇筱的戰爭》,講述建築造價師蘇筱(孫儷飾)秉持著造價表的乾淨就是工程的乾淨原則在職場行事,卻因意外被集團開除經歷事業低谷,不服輸的他在打拼過程中與夏明(趙又廷飾)相遇,兩人亦敵亦友,激勵彼此向前,證實了他們對行業的要求,也讓蘇筱成為職場的新時代女性代表。

愛奇藝8月12日起每週日至五更新2集,週六更新1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