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換乘戀愛》萬人迷女主 敏英 必殺技盤點,靦腆捂嘴笑、撩頭髮、答話用問句!這些特質女性都怕怕?

韓國戀愛實境綜藝《換乘戀愛》播出後造成廣大討論,台灣觀眾即將於9月18日起在friDay影音上可以看到最新集第13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換乘戀愛》萬人迷女主 敏英 必殺技盤點,靦腆捂嘴笑、撩頭髮、答話用問句!這些特質女性都怕怕?

《換乘戀愛》節目找來5對前任(X),節目前期在不能公開彼此身份關係的狀況下,展開了一場人性關係的情感實驗。不斷心動、虐心與反轉的情節,比起一般的戀愛實境秀,更增添了莫名的刺激與趣味!

女性成員中,最受男性成員歡迎的,莫過於是24歲的高考英文講師高敏英了!中短髮襯托的漂亮的臉蛋,加上極佳的身材線條,真的是把人迷得團團轉。敏英無論在任何環節都得到了男成員們相當程度的關切。節目裡每天晚上都有傳簡訊的傳統,總結每一天的心情,可以把簡訊傳給某一個成員,敏英總是能收到好幾則關懷的簡訊。讓抱著與敏英復合心態前來參加節目的X,相當不是滋味,兩人在節目中也經常引起成員們在感情上的尷尬。

韓網把敏英為何能夠強烈吸引異性的特質規列出來以下幾點:

1.無論怎樣都要捂嘴笑,而且一定要笑出聲。

2.回答問題不要用直述句,要用問句。

3.一定要有肢體接觸。

4.經常撩頭髮。

5.年齡小。

集合以上幾點,是韓網認為敏英最能吸引異性重點,然而,這些卻都是讓女性族群最感到害怕的特質啊!網友對於敏英的討論近來呈現負評居多,認為她如果對X也還有心,應該和X直接複合離開節目,不需要在節目裡阻擋大家發展新關係,你怎麼看?對於《換乘戀愛》有興趣的朋友,目前每週五可以透過TVING或tvN asia收看!friDay影音9月18日起更新至最新集第13集,每週接續跟播,讓人相當興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