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海岸村恰恰恰》 給我們的人生金句「父母盡全力帶你到這世界,你也要盡全力幸福」

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夏日療癒愛情喜劇《海村恰恰恰》續療癒氛圍,老派的浪漫總不會失準,都市的大小姐與村民不同的認知,造就了一連串的笑話。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 給我們的人生金句「父母盡全力帶你到這世界,你也要盡全力幸福」

 《海村恰恰恰》戲劇效果不但療癒,角色們的台詞中,也蘊含了許多人生道理,將這些金句收藏起來,在人生的某些時刻拿出來回味,也能當作是勉勵自己的良藥。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後悔的時刻 ,但無論如何我們都無法使時光倒流。 “

“ 我看到那些過去希望落空的人就會覺得難過,因為無法實現的願望一輩子都會刻在心裡。“

”你可以隨意批評他人的人生,卻不喜歡被人評價嗎?”

“人生並沒有那麼公平,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平的沙石路上,有些人拼了命地跑,最後卻遇上斷崖。”

”一個好朋友勝過十個男人“

“離婚不是錯事,就像結婚一樣,只是人生中的個選項”

“我們活在一個群居的社會,討厭跟其他人相處怎麼過日子?“

”看人不要太片面,那都是偏見“  

 “凡事不要斤斤計較,這樣活得很累”

“愛情怎麼能這樣比較?最重要的是心意啊!”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每一次的分離,也都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這世界上除了金錢跟成就之外,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東西,幸福、自我實現、世界和平,還有愛。人生不是在代公式,不像微積分那樣算一算就出來,也沒有正確答案 “


”人生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課題,就看我們怎麼去解而已“

”人生怎麼可能永遠無風無雨,大雨撐傘也沒有用,倒不如乾脆張開雙手接受它“

“棒球是投手的比賽, 真正厲害的投手並不每次都拿出全力, 他們有時會節省力氣,調節體力,等到關鍵時刻再使出全力。”

“ 衝浪像人生,遇上好浪的時候就順著浪隨波逐流, 浪太高或沒浪的時候就虛心接受。”

“聽女孩子的話總是沒有壞處“

“我們總是容易放大別人的缺點,但如果是自己孩子的缺點,父母只會當作沒看見”

“即使和父母親偶爾意見不合吵架,但是其實父母是永遠愛你的“

  “心情就像嗯嗯一樣,要定期排泄,身體才不會生病”

“世界上有很多變數,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穿高跟和戀愛一樣,第一次都很辛苦”

 ”人生看似很長,但其實很短,把不必要的煩惱都拋諸腦後,誠實面對自己“

 “將心比心果然是讓人自我反省最有效的辦法”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會發現不同的自己”

“戀愛沒有公式,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

“我們都是父母用盡全力帶到世界上的生命, 所以我們也要用盡全力讓自己過得幸福。”

”書寫愛情的時候不要用亂七八糟的字體,要用正體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