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Netflix美英法前2名!戲中演員大勢看漲!韓網熱議「帥警察魏嘏雋笑容好像許光漢!」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上線後在世界各地掀起一波魷魚潮,不但在亞洲地區擁有亮眼成績,世界總排名佔據第2名。甚至最難攻下的美英法地區,都是在前2名的位置,相當厲害。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魷魚遊戲》Netflix美英法前2名!戲中演員大勢看漲!韓網熱議「帥警察魏嘏雋笑容好像許光漢!」

劇中演員表現出色不在話下,除了前輩演員李政宰、朴海秀帶動全戲主軸,其他年輕一輩的配角,包含鄭好娟、魏嘏雋等,更受到熱烈討論。

飾演潛入遊戲現場,試圖尋找哥哥下落警探的魏嘏雋,被不少韓國觀眾笑稱撞臉金景南,不過由於《想見你》在韓國也人氣很高,因此許多網友也覺得魏嘏雋撞臉許光漢。同樣較高的顴骨,加上陽光般的致命微笑,不說還好,一說還真的好像啊!

韓網熱議魏嘏儁笑容好像許光漢
韓網熱議魏嘏儁笑容好像許光漢

現年30歲的魏嘏雋,原來是孫藝珍的師弟,同屬MS team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旗下藝人。曾飾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孫藝珍的弟弟。其它電視劇作品還包含《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重返18歲》,接下來更即將與李棟旭合作新電視劇《Bad and Crazy》。

由於《想見你》也即將拍攝韓國版,不少韓國網友許願,如果是魏嘏雋擔綱男主角的話,肯定很有看頭呢!《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親辜們,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