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推薦10月片單!《安眠書店》第三季更變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開播

《魷魚遊戲》都追了嗎?Netflix熱騰騰再度奉上10月推薦片單,各位期待已久的《安眠書店》第三季也要上線啦!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10月片單!《安眠書店》第三季更變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開播

Netflix推薦10月片單

《女傭浮生錄:迷你影集》

劇情:改編自史戴芬妮·蘭德 (Stephanie Land) 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的回憶錄《我只想讓我女兒有個家:一個單親女傭的求生之路》(Maid: Hard Work, Low Pay, and a Mother’s Will to Survive)。故事主角艾莉克絲 (Alex) 是一位單親媽媽,她靠著幫傭打掃的工作勉強維持生計,同時努力擺脫受虐關係、克服無家可歸的處境,以期讓女兒麥蒂 (Maddy) 過上更好的生活。影集跟隨這名極力掙扎卻不失堅毅的女性,並以感性又兼具幽默的觀點探索身為母親的韌性,赤裸寫實,鼓舞人心。

上線日期:10/1


《盛夏未來》

劇情:因善意謊言而意外相識的陳辰和鄭宇星結下深厚的友誼,攜手面對成長的種種難題。

上線日期:10/3

延伸閱讀

《詭異入侵There's Someone Inside Your House》

劇情:麥卡妮·楊恩 (Makani Young) 從夏威夷搬到內布拉斯加州一個安靜的小鎮和奶奶同住,並在那裏完成高中學業。就在畢業前夕,同學接連遭到殺手跟蹤,而殺手每次都戴著和受害者面容相像的面具,恐嚇說要將對方最黑暗的祕密曝光在全鎮眼前。麥卡妮也懷抱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她於是和朋友一起展開調查,搶在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之前揭露殺手身分。

上線日期:10/6


《戀慕:第 1 季》

劇情:王世子遭到殺害,雙胞胎妹妹頂替了他的位置。她的真實身分成為王室機密,她對初戀的愛慕也只能塵封心底。

上線日期:10/11

《妳的倒影:第 1 季》

劇情:她是個前途無量的畫家,但她令人稱羨的生活卻開始分崩離析,因為一位過去的友人再度出現。當年那位聰慧的妙齡女子,如今卻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上線日期:10/13

《安眠書店:第 3 季》

劇情:進入第 3 季,喬伊 (Joe) 和樂芙 (Love) 已經結婚,還生了一個寶寶。他們搬到溫暖宜人的北加州,住進曼德雷琳達 (Madre Linda) 社區,周遭鄰居包括生活優渥的科技企業家,喜歡指指點點的媽咪部落客,還有在 IG 上頗為出名的生物駭客等等。喬伊全心全意扮演為人夫與為人父的新角色,但樂芙那致命的衝動令他十分擔心。此外,喬伊的心該何去何從也是個問題。他尋尋覓覓多時的女性,很可能就住在隔壁。然而,逃出地下室的牢籠是一回事;想逃離深諳你所有伎倆的女人設下的完美婚姻牢籠,情況可就沒有那麼單純了。

上線日期:10/15

延伸閱讀

《以吾之名:第 1 季》

劇情:為查出父親死亡的真相,智友 (Jiwoo) 加入販毒集團,隨後踏入警界擔任集團眼線,卻在復仇的路上遭遇一個又一個殘酷的真相。

上線日期:10/15

延伸閱讀

《夜牙Night Teeth》

劇情:為了賺外快,個性古怪的大學生班尼 (Benny)(小喬治·蘭登柏格 (Jorge Lendeborg, Jr.) 飾)某天晚上兼差充當私人司機,接送兩名神秘的年輕女子(黛比·蕾恩 (Debby Ryan) 和露西·佛瑞 (Lucy Fry) 飾)在洛杉磯到處跑趴。班尼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後,旋即發現她們竟然對他另有所圖,更露出貪婪無厭的嗜血本性。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班尼被捲入一場神秘的戰爭,各地水火不容的吸血鬼族對抗人類世界的守護者,而守護者的領袖還是他的哥哥(勞爾·卡斯提洛 (Raúl Castillo) 飾),且哥哥將不計一切代價將吸血鬼族打回萬丈深淵。眼看就要日出,想要活命並拯救這座「天使之城」,班尼就必須在克服恐懼和屈服於誘惑之間做出選擇。

上線日期:10/20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劇情:故事敘述唱片業高階主管柏翰與助理安安為幫天后歌姬找主打歌,在樂壇前輩吉哥與小貓女幫助下,暖男牙醫祐賢與冷艷攝影師CINDY舊愛重新點燃,更發現張哲凱K與宋媛媛CREAM這對悲劇戀人蕩氣迴腸的愛情……

上線日期:10/22

延伸閱讀

《斷線森林2 Nobody Sleeps in the Woods Tonight Part 2》

劇情:本片為 2020 年同名恐怖片的續作,將帶來全新角色及前所未有的顫慄。

上線日期:10/2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