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安眠書店》第三季男女主角回歸!Joe升格當爸,更病態的愛將再續?

是的,如果才剛追完《安眠書店YOU》兩季的你,現在好消息到,《安眠書店3》第三季將要開播啦!

Photo / Netflix

《安眠書店》第三季男女主角回歸!Joe升格當爸,更病態的愛將再續?

以下有微劇透,還沒看的先到此跳出囉!

首先,潘恩巴傑利Penn Badgley和第二季的女主角「Love」維多利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將會回歸續演,在第二季最後,你會發現令人毛骨悚然的不只Joe,沒想到看似完美的Love也是個狠角色,竟然也因為愛,某種程度上佈局了殺人計畫,更自曝懷了Joe的孩子,而結尾也留下了許多後續的發展可能。

懷有身孕的Love和Joe搬到了一個安靜的社區展開新生活,但「本性難改」的Joe再度盯上了新目標:隔壁的新鄰居,從紐約到洛杉磯,再到新的地點,Joe既然把目光盯向了其他女人,加上病態不輸自己的Love,想必兩人之間的情感將會再度受到更多的挑戰和刺激。

也可以猜測的是,Will和女孩Ellie都還活著,在第三季也許將會再度回歸,重新找上Joe,或是公開他的一樁樁變態犯罪行為?無論如何,《安眠書店3》預計將在10月15日Netflix正式上線,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