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性/生活》第二季3月上線!男女主角火辣回歸,25cm尺寸重出江湖?

早先令女孩們臉紅心跳的Netflix美劇《性/生活》第二季(Sex/Life: Season 2)即將上線啦!傳說中的25公分是否又會再現身(羞)?

Photo / Netflix

Netflix《性/生活》第二季3月上線!男女主角火辣回歸,25cm尺寸重出江湖?

Netflix《性/生活Sex/Life》可是受到慾女們喜愛,除了男主角熟男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帥氣滿點,在第三集中全裸入鏡的他還挺出25公分巨鵰,雖然對於是否讓「大弟弟」真實呈現劇組演員的回應都超曖昧,卻也是引爆一波話題。

如果你也是飢渴派的,現在好消息到,《性/生活2 Sex/Life 2》第二季確定將於3月上線,原班人馬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莎拉夏希Sarah Shahi、邁克沃格爾Mike Vogel 也回歸演出。

而在第二季的預告中,「比莉」 依舊積極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和老公「庫柏」、男友「布萊德」三人間的關係到底會如何?應對嶄新挑戰與生猛渴望,但她能否魚與熊掌兼得?而且透過預告內容似乎可以得知,這一季不只有小王,似乎也出現了新小三。

《性/生活》第二季將於2023年3月2日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