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性/生活》限制級美劇慾女必追!壞痞前男友亞當狄莫斯、暖男老公全裸較勁,每集情慾床戲鹹濕破表

Netflix《性/生活Sex/Life》開播後可是備受討論,火辣的性愛戲完全沒在客氣,尤其是劇中兩大熟男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邁克沃格爾Mike Vogel超大方全裸入鏡,可是讓慾女們心花怒放啊!

Photo / Netflix

Netflix《性/生活》限制級美劇慾女必追!壞痞前男友亞當狄莫斯、暖男老公全裸較勁,每集情慾床戲鹹濕破表

《性/生活》這部限制級美劇靈感來自小說《44章關於4個人》,描述已婚人妻「比莉」即便嫁了一位高富帥老公「庫柏」,還生下了兩個寶貝小孩,慾求不滿的她卻常常想起那位痞壞的前男友「布萊德」,兩人過往的激情性愛和婚後生活有了衝突,究竟她在前男友與老公間如何抉擇。



大尺度的《性/生活》每一集都有激烈床戲,一點也不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或《禁錮之慾365 DNI》,重點是兩位男主角的肌肉身材更是讓女孩們看的臉紅心跳,實在超羨慕女主角莎拉夏希Sarah Shahi啊!

延伸閱讀

壞壞「布萊德」亞當狄莫斯與暖男老公「庫柏」邁克沃格爾,各位慾女們怎麼選呢?

首先是飾演女主角前男友「布萊德」的亞當狄莫斯,留著微捲隨性髮型,加上一口烙腮鬍,身高185公分的他只能說就是行走的荷爾蒙,在劇中痞帥的形象可是勾起大家想跟他一起使壞的心,不僅是翹臀讓各位看到飽,甚至在第三集中還正面全裸,一場淋浴戲露出25公分巨鵰,製作人更表示這場戲並沒有找替身演出。

36歲的亞當狄莫斯過去曾演出過《愛巢進行式》以及《真實之虛》,近期因演出《性/生活》搜尋度飆高,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已經死會,沒錯,對象就是同劇女主角莎拉夏希,相差5歲的兩人假戲真愛,小倆口更常常在IG甜蜜放閃。


而飾演女主角天菜老公的「庫柏」,則是由41歲的邁克沃格爾飾演,同樣有著健壯肌肉身材的他,加上迷人電眼與溫柔性格,也是許多女人們夢寐以求的對象,怪不得《性/生活》人妻在幸福婚姻中與激情性愛間不斷糾結。

邁克沃格爾曾是模特兒出身,作品包括《秘戀》、《藍色情人節》、《姊妹》、《先生你哪位》以及《勝負反手拍》等,而他2003年就成人夫,還是三個孩子的爸,這回在《性/生活》也是養眼肌無極限,狀態真的維持超好啊!

Netflix甚至幫大家整理出本部最精彩的性愛橋段時間點,如果有室友或是住家裡的,大家看了時候記得把門關好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