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小薰」黃瀞怡奪2021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我會一直演下去!」

恭喜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女星「小薰」黃瀞怡,以《大債時代》奪下2021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啦!

Photo/三立、大債時代

「小薰」黃瀞怡奪2021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我會一直演下去!」

2021金鐘獎如火如荼進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小薰」黃瀞怡,成功奪下2021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上台致辭時不禁淚崩!

小薰自2006年便開始接演戲劇,在2021年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中演出一位家庭主婦,但在歷經喪夫之痛後,背負起龐大債務及養育孩子責任、不得不出外找工作,在劇中展現出哭戲的多種方法,令人印象深刻。

小薰(黃瀞怡)上台致詞時激動落淚:「謝謝公共電視,謝謝評審,謝謝《大債時代》,謝謝用力拍,謝謝導演。演這個戲我真的很痛苦,我沒有當過媽媽,我不知道媽媽是什麼,我本身是個講話會結結巴巴的人,但唯有在拍戲的時候,我可以找到歸屬感,只要你們不嫌棄的話,我會一直一直演下去。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的媽媽已經走了,最後我要講的是,我是泰雅族,最後我要將這份榮耀歸給上帝,謝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