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金鐘獎表演節目表亮點!動力火車連飆10首歌、Sandy與視網膜及炎亞綸精彩脫口秀

2021金鐘獎除了頒獎典禮外,金鐘56表演節目表共有3段,動力火車將切換3語言連唱10首歌、吳姍儒與視網膜、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金鐘獎表演嘉賓及看點總整理!

Photo/廣播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

2021金鐘獎表演節目表亮點!動力火車連飆10首歌、Sandy與視網膜及炎亞綸精彩脫口秀

2021第56屆金鐘獎表演節目表

2021第56屆金鐘獎即將開始啦!2021金鐘獎入圍名單競爭激烈,不少死亡之組!除了金鐘56頒獎典禮之外,金鐘獎表演節目也是備受期待,2021金鐘獎官方表示共有三段表演節目,分別是「按下PAUSE 鍵之後」、「這是綜藝新視代」及「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金鐘獎表演節目表亮點及表演嘉賓總整理一次看!

2021第56屆金鐘獎表演節目亮點總整理
2021第56屆金鐘獎表演節目亮點總整理

2021金鐘獎表演亮點

金鐘56表演亮點一、台灣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

開場表演節目「按下PAUSE 鍵之後」表演嘉賓邀請了台灣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表演背景是將主視覺元素投射在270度三面及天花板,再搭配現場台下高舉雙手的舉燈,呈現點點星光。

金鐘獎開場表演嘉賓邀請了台灣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
金鐘獎開場表演嘉賓邀請了台灣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

作為第56屆電視金鐘獎的開場表演以充滿感情的嗓音唱出《下午的一齣戲》、《追追追》,最終帶來《伊是咱的寶貝》為2021金鐘獎揭開序幕!

2021金鐘獎開場表演台灣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表演影片


金鐘56表演亮點二、Sandy吳姍儒與視網膜、炎亞綸攜手演出脫口秀

第二段表演「這是綜藝新視代」的表演嘉賓將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共同演出脫口秀,讓人耳目一新的組合,令人期待表演會有怎麼樣的火花呢?

表演嘉賓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共同演出脫口秀
表演嘉賓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共同演出脫口秀

2021金鐘獎Sandy吳姍儒與視網膜、炎亞綸攜手演出脫口秀表演影片


金鐘56表演亮點三、動力火車切換國、台、客3語言連飆10首歌

壓軸則是邀請到了動力火車連唱10首歌曲,分別以國語、台語、客語演唱出戲劇主題曲,像是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戒指流浪記》、《返校》、《黑喵知情》、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等。絕對能讓大家大飽耳福!

2021金鐘獎動力火車表演影片


金鐘56表演亮點四、視網膜喝16杯香菜汁

2021金鐘獎講究精準控時,而典禮主持人視網膜更發下豪語表示如果金鐘56頒獎典禮超時一分鐘,就喝人生最討厭的「香菜汁」一杯,相信除了金鐘獎得獎名單外,大家更關心視網膜到底會喝幾杯香菜汁?

視網膜喝香菜汁
視網膜喝香菜汁

視網膜喝香菜汁直播影片

2021金鐘獎順利結束啦!原先預計於23:30結束頒獎典禮,雖然大家已經努力當時間管理大師,但金鐘56頒獎典禮最終在11:46分才正式結束,整整超時了16分鐘,而視網膜也在典禮結束後兌現承諾,更現場直播喝下16杯香菜汁,不得不說膜膜真的辛苦啦!


2021第56屆金鐘獎官方IG

2021第56屆金鐘獎官方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