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Darren邱凱偉奪2021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獻給過世爸爸:「我做到了。」

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表現也很搶眼的大兒子,由Darren邱凱偉演出,演技也受到肯定,奪下2021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啦!

Photo/三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Darren邱凱偉奪2021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獻給過世爸爸:「我做到了。」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不只奪下2021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項,劇中飾演大兒子的Darren邱凱偉,則奪下男配角獎,為演藝生涯增添里程碑。

Darren邱凱偉最早從2004年便開始接演戲劇,2010年則組成「浪花兄弟」團體發行國語同名專輯,有著演戲、唱歌、藝術設計、街舞及滑板等多重才華的他,演技終於被金鐘獎評審肯定。

他上台致詞時,最想把獎座獻給在天上的父親:「天啊!我好餓喔!OK,首先我要感謝文化部,還有公視,還有群之噰,還有導演,以及我入行以來所有幫助過Darren的好朋友們,還有我特別感謝我家人,我記得在我爸過世的那一天,我回屏東,我摸著他的手跟他說:『爸,有一天我會為你拿這個獎的。』爸,我做到了!」

「還有謝謝我的媽媽,後天是她生日,這個獎,生日快樂!還有我家人、我太太,以及我剛出生的孩子,爸爸會繼續努力的。然後這個獎不只是給我的,是給《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所有的工作團隊、幕後工作人員所有人,謝謝。還有,別忘了,明年《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還有電影版,還有《最佳利益2》,OK,謝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