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薛仕凌奪2021金鐘視帝!《生生世世》詮釋壓抑男同志,《做工的人》演活工人日常

2021金鐘獎今晚的大贏家之一,40薛仕凌憑《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分別奪下最佳男主角、迷你劇集男配角獎!

Edit / Ren 、豬編

薛仕凌奪2021金鐘視帝!《生生世世》詮釋壓抑男同志,《做工的人》演活工人日常

從團體「大嘴巴」出道,38歲的薛仕凌從2011年開始接觸戲劇,從歌手轉型演員至今10年,這回終於實實在在獲得肯定,在《做工的人》中飾演怪手司機「阿全」,完美詮釋底層工人的日常,率先成功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

延伸閱讀


而他在《生生世世》中,則演出壓抑的男同志「玉樹」,最後飽受病魔所苦病逝,在讓他抱回一座金鐘,成為本屆新科視帝,他說:「我們現在身處在一個很不一樣的時代,有很多不同的平台,不同類型的戲劇,陪伴著很多不一樣的人。」

延伸閱讀

「就我所知,我所遇到的,不管是在哪一個類型、哪一個平台的每一個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我眼睛所看到的是他們都拼了命地在做,然後非常非常的努力,所以我想把這個獎獻給他們,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加油!謝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