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殺人機器娃娃」世界巡迴見面會?出沒香港銅鑼灣街頭?!你各位不守交通規則小心被爆頭!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以及孔劉客串的Netflix19禁劇集《魷魚遊戲》造成全球風潮,近一個月的時間還在燒,似乎沒有退卻的現象,非常不簡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surrealhk

 《魷魚遊戲》「殺人機器娃娃」世界巡迴見面會?出沒香港銅鑼灣街頭?!你各位不守交通規則小心被爆頭!

劇中依照韓國早期教科書設計的「殺人機器娃娃」唱出的「木槿花開了」成為超洗腦的旋律,更成為了許多二創哏圖的主角。

早先,菲律賓Netflix官方特別將「殺人機器娃娃」製作成街頭的裝置,讓許多當地粉絲前往朝聖。近日,「殺人機器娃娃」竟再度出現香港銅鑼灣街頭,舉行粉絲見面會?如果不守交通規則亂闖紅燈就會被掃射?原來,這是香港視覺藝術家Tommy Fung的二創圖像作品,不但把娃娃擺上街頭,左邊的建築物上,還出現了「○△☐」的符號,相當有意思。

《魷魚遊戲》火熱程度無遠佛屆,不僅一般觀眾喜歡,許多藝人明星也粉粉在自己的SNS上分享心得,其魅力可見一斑。《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